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浉河区五星办事处开展电动车违规充电大排查活动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翟成军)为排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工作部署,近日,信阳市浉河区五星办事处开展电动车违规充电大排查专项行动。

总体部署 全面排查

为确保电动车违规充电大排查工作取得成效,该办立即组织武装部、安办等相关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组织以社区、以网格为单位对管辖范围内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排查电动车违规充电安全隐患,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劝告整改,并建立台账,做到“网格全覆盖,信息不漏报”。

联勤联动 巡纠结合

为充分发挥部门联动力量,该办加强与派出所、安监等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合力,集中力量整治电动车违规充电安全隐患难题。全体工作人员按照高标准、高要求、严问责,督促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到位。止目前,共出动人员100多人次,排查出电动车违规充电49处,电动车乱停放50多处,收缴违规充电设备10多件。

加大宣传 营造氛围

为巩固整治效果,通过广播、标语、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开展电动车违规充电专项整治的重要性,普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防范应对事故等安全知识,强调电动车违规充电的危害性,引导群众主动、自觉整改隐患,严防事故发生。同时,积极发动社会监督的作用,通过接受群众举报,公开曝光整治中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活动中共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五星办事处,电动车,违规,充电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浉河区柳林乡强力推进茶产业发展 打造农村经济支柱

    近年来,浉河区柳林乡为做大、做强、做优茶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乡党委政府坚持走“市场化、产业化、规模化”经营路子,强力推进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通过抓宣传、搭平台、树形象、创效益,调动茶农的生产积极性,全乡上下“务茶事”“兴茶业”的氛围日益浓厚,茶产业已成为该乡强农富民的一项支柱产业、生态产业。

  • 浉河区东双河镇“四举措”促春耕生产顺利开展

    浉河区东双河镇把抓好春耕生产作为确保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一项民心工程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推进春耕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 浉河区卫计委举办2018年母婴保健技术培训班

    为提高浉河区母婴保健技术人员服务水平,依法规范执业行为,4月20日,浉河区卫计委在信阳市妇幼保健院六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浉河区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考核培训班,来自全区具有母婴保健资质的医疗保健机构的近110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 浉河区金牛山办事处多措并举抓财税保增收

    浉河区金牛山办事处认真分析2018年财政收入形势,立足现有税源,采取积极措施抓好财税工作,确保实现全年财政增收目标。

  • 浉河区湖东办事处扎实推进清河行动显成效

    为提高辖区内河道水质,连日来,湖东办事处深入开展河道整治和污染源治理工作,扎实推进“清河行动”显成效。

  • 省食药监局来浉河区检查指导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4月15日下午,省食药监局副局长王建防一行在信阳市食药监局局长孙杰、副局长金贤启、市食安办副主任张玉红等领导陪同下莅临浉河区检查指导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安全监管工作,浉河区食药监局陈梅局长、郑海洲副局长等陪同检查。

  • 湖东街道吹响“扫黑除恶”集结号

    近期,浉河区湖东街道净化社会风气,优化发展环境,打击黑恶势力,为“幸福湖东”保驾护航,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湖东办事处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活动

    4月9日上午,在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前,浉河区在湖东办事处三五八社区隆重举行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活动。

  • 浉河区谭家河乡多举措抓好春茶生产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针对春茶生产期间外来采茶工集中就餐较多的现状,谭家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采取得力措施,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茶农和采茶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五星办事处三举措做好内河整治工作

    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部署,贯彻上级工作要求,改善浉河流域河道水质,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五星办事处全力投入,扎实做好内河整治。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