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东双河镇认真开展河道污染源治理工作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通讯员李昕)为提高辖区内河道水质,连日来,浉河区东双河镇深入开展河道整治和污染源治理工作,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明确分工 强化职责

该镇抽调12名科级干部和机关站所60余名同志,分12个工作小组全部包村下村入组,双河、杜河、付河河道沿线的村(居)包保全覆盖,并明确抽调人员任务要求,坚决在时限内完成河道污染整治工作。抽调人员入村排查,确保所有污染河道的污染源发现到位。

快速行动 落实责任

4月19日上午召开由各村支书及包村干部参加的河长制工作会,会议结束后各村(居)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清理河滩垃圾。下午镇抽调的所有人员按照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立即分组下村开展养殖场直排截污、清理河滩垃圾等工作。

重拳出击 坚决整治

河长制办公室联合镇农发中心、城建所、派出所等部门,坚决打击制止非法采砂行为,坚决铲除河床上种植的小菜园,严厉制止河塘上养鸭放羊行为,督促拆除河道内的违章建筑。针对发现的河道污染源,河长制办公室整改通知下发到位,责令立即整改,否则立即关停,同时对污染养殖场进行强制截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东双河镇,河道污染源,治理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