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湖东办事处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活动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为进一步提升浉河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认清新时代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自觉筑牢思想意识防线,群策群力维护好国家安全,4月9日上午,在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前,浉河区在湖东办事处三五八社区隆重举行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活动。

TLqWhcUm..jpg.jpg

  本次活动是由浉河区委政法委、浉河区国安办主办,浉河区湖东办事处、浉河区新闻中心、三五八社区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信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进,信阳市国家安全局局长陈鹤阳,浉河区国家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翟晓宾,浉河区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昊,浉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信胜,浉河区法院院长柳斌,浉河区检察院检察长吕钺,浉河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群工部部长刘国伟。以及市委政法委负责信息宣传工作同志;七个城区办事处、区直政法各单位国家安全小组成员;区委政法委全体人员等共计300余人。

8OdGkXRh..jpg.jpg

  首先由区国家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翟晓宾同志致辞,翟晓宾书记就新时代国家安全作了系统的阐述,内容丰富,寓意深远。

  活动中,信阳市第三小学教师带来了深情的诗歌朗诵《4月1日,你在何地,请返航!》,接着大家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并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活动。

VNNLWfIR..jpg.jpg

  现场还邀请了三位嘉宾进行“我和国家安全”主题访谈,几位嘉宾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对国家安全观一些理解,也让我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起立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宣誓,并在走廊宣传横幅上签名留念。

  室内活动结束后,与会同志集体参观了户外法制宣传长廊。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湖东办事处 三五八社区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浉河区食药监局加强白条肉质量安全治理

    为进一步规范浉河区肉及肉制品经营环节秩序,加强肉类市场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销售白条肉行为,保障流通环节生鲜肉安全,确保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日前,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白条肉专项整治,保障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食用肉。

  • 浉河区食药监局多措并举保障农村餐饮食品安全

    近日,随着信阳茶文化节临近,大量外地茶农、旅游者涌入浉河区产茶乡镇,农村餐饮经营者供餐频次及农村集体聚餐供餐频次大幅度增加。为保障群众饮食安全,严防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浉河区食药监局多措并举开展农村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食品“三小”管理条例培训会

    3月29日,浉河区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了食品“三小”管理条例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对全局执法人员进行了培训。

  • 浉河区水利局开展防洪知识和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为增强人民群众防洪忧患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放松心理,提高干部群众防洪避灾能力,浉河区水利局防汛抗旱办公室在汛期即将到来之际,于3月22日至3月29日组织了为期一周的防汛避灾宣传活动。

  • 浉河区将举办“美丽茶乡—浉河”微视频有奖征集大赛

    为迎接茶文化节,充分展示浉河之美,激发浉河区各界投身发展浪潮,重振浉河雄风,共同开创“共建美丽浉河、共创美好生活、共享发展成果”新局面,浉河区委宣传部、浉河区新闻中心决定联合举办“美丽茶乡——浉河”微视频有奖征集大赛。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