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金牛集聚区开展春季药品和医疗器械集中集中检查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吴芳)为了切实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用药、用械使用安全,根据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文件的精神和要求,金牛山集聚区食药监所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春季药品、医疗器械集中监督检查工作。

精心组织 全面覆盖

该辖区共有药店3家,社区卫生服务站1家,诊所2家,此次集中检查共出动检查人次9余人次,将辖区内药店、医疗机构全部检查完毕。 

发现问题 督促整改。

通过集中监督检查,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药品方面普遍存在处方药与非处方药混放、有私人物品存放在药房内、无药品养护记录,拆零包装袋标示标签不全、温湿度记录不全等问题;二是医疗器械方面普遍存在未完整收集供货方资质,制度不完善。针对以上问题已要求相关药店及医疗机构认真整改。                                                                         

跟踪问效 狠抓落实。          

下一步该所将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力度。突出重点,严格执法检查,对以上存在问题的药店及医疗机构进行跟踪问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有效,规范辖区内药品及医疗器械市场秩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牛集聚区,食药监所,药品,医疗器械,检查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