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游河乡食药监所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珩)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按照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局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游河乡食药监所联合游河乡人民政府及游河乡中心校对辖区内的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多方联合检查 落实食安制度
       由游河乡食品药品监督所联合游河乡政府及游河乡中心校组成联合检查组,本次检查对象为游河乡辖区内的学校幼儿园食堂包括中学1家、小学1家、幼儿园12家,做到全覆盖。重点检查内容为是否落实食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采购记录制度,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是否落实食品留样制度等情况等项内容进行详细周密地检查。
       严查超期食品 消除安全隐患
       严查食品原材料、预包装食品、调料,有无上学期预留的超期食品,结合当前实际对土豆、豆芽易发芽的重点食材进行检查,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42条,一律责令限期整改,彻底杜绝安全隐患。及时有效地保证了学生的食品安全。
       排查无证供餐 依法严厉查处
       了解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责任机构是否有变动,通过此次检查,发现两家幼儿园存在无证供餐的情况,该所执法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其尽快办证,责令其限期整改,提高学校食品安全责任人的自律意识。
       下一步,该所将加大监管力度,通过开展培训增强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突击检查等方式多措并举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游河乡,食药监所,学校,食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农信办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户外活动

    3月8日,信阳市农信办督察员带领机关女职工一行14人前往十三里桥草莓种植基地开展草莓采摘户外活动,在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支持因年初雪灾导致草莓滞销的农户。

  • 龙飞山办事处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3月7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加深同事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身体素质,龙飞山办事处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 信阳通报路面违法超限超载运输控制不力情况

    3月5日下午,信阳市政府治超领导小组副组长、应急办主任叶中洲在市治超办副主任、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处长胡俊峰,市执法处副处长曾安祥陪同下,到罗山县检查督导货运源头控超工作。

  • 信阳珍珠路街道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3月7日上午,珍珠路街道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办事处各部门、各社区及警务中队参加了会议。

  • 信阳工行多领域贷款投放达52.03亿 助推经济发展

    在2017年4月工行银行河南省分行与信阳市人民政府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信阳工行强化金融服务,主动对接,积极行动,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截至目前已实现在基础设施、交通、文化旅游、绿色食品、现代农业、教育卫生、先进制造、现代医药、宜居城市建设、普惠金融等领域贷款投放52.03亿元,助推信阳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 信阳工行积极作为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信阳工行紧紧围绕信阳市政府“实力信阳、生态信阳、活力信阳、诚信信阳、清风信阳”发展战略,针对经济发展新时代,以支持实体经济为核心,加快金融创新用新,全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 信阳警方侦破一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抓获107人

    2018年新年伊始,信阳市公安局老城分局民警不畏风雪严寒,克服重重困难,辗转广东深圳、浙江杭州、江苏常州、上海崇明等多地,历时六个月艰辛侦排,及时果断收网,连续抓获彭某、张某等涉案人员107人,捣毁网上诈骗犯罪窝点6个,受害网民遍布全国各省市,涉案资金2000余万元。

  • 信阳市供水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3月6日清晨七时,在新七大道西第八小学路口就可以看到信阳市供水公司的志愿者们积极地劝导着过往行人、车辆文明出行,为城市文明增力护航。

  • 信阳市供水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为了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3月5日,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了30余名女职工来到罗山县铁铺乡何家冲纪念园参观学习。

  • 信阳运管局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3月6日下午4时,信阳市运管局召开了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