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五里镇民兵点验:“点”出精气神 “验”出战斗力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信阳五里镇民兵点验:“点”出精气神 “验”出战斗力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何强)红旗猎猎,军歌阵阵。4月26日,信阳市五里镇基干民兵应急排三十位民兵战士以整齐统一的着装,饱满的激昂的精神,在五里镇政府院内迎接平桥区人民武装部的点验。

上午10时许,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点验大会正式开始,会上区人民武装部宣读了对五里镇基干民兵的任命和对先进民兵的表彰,并对参与本次大会的人员、装备进行了点验。随后,所有民兵面对民兵誓词,庄严宣誓:“服从中国共产的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重视履行国防义务…...”,铮铮誓言,激发了大家投身国防建设的热情。新入伍的民兵作为投身国防建设的新鲜血液也做了代表性发言,表示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时刻保持战斗力,为五里镇预备役武装力量的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KBYXWnUh..jpg.jpg

五里镇党委书记、民兵营指导员钱旺表示,五里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基干民兵战斗力建设,同时,坚持党管武装这一根本原则,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强军思想的重要论述,五里镇的民兵要做到“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助力五里镇实现大跨越、大发展、大繁荣。区武装部谢谦修部长对本次点验大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广大民兵战士要用习总书记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扎实做好军事训练,提高民兵业务知识和军事素质,做到和平时期搞生产,战争时期能战斗。

最后,嘹亮的《中国民兵之歌》响起,点验大会就此落下帷幕,整个点验过程程序井然,组织有序,参点的民兵军容严整,纪律严明,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五里镇基干民兵、庄严神武的战斗精神和攻坚克难的战斗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五里镇,民兵,点验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地税局举办增强税收理念共建法治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在校大学生生活,提升广大学生的税收法治意识,引导他们争做符合时代先锋的新青年,4月24日下午,信阳市地税局联合信阳市法学会、信阳师范学院举办以“增强税收理念,共建法治校园”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助力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 信阳市固始县往流镇扎实开展豫南黑猪产业扶贫工作

    2018年是固始县脱贫攻坚的摘帽之年,而产业扶贫则是脱贫的重要支撑。根据固脱指〔2018〕12号文件精神,固始县往流镇党委积极行动部署,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对全镇未产业覆盖的贫困户进行产业全覆盖,确保贫困户实现稳定增收。

  • 信阳新县法院:强化党课学习 筑牢廉政基石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4月23日下午,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中以《立足本职 秉公办案》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聆听党课。

  • 信阳市罗山县农机局召开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会

    4月25日上午,罗山县农机局及时召开了由罗山县农机购置补贴办、农机监理所、县农机补贴产品经销商参加的农机购置补贴会。

  • 信阳新县人民法院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

    为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激发干警活力、培育司法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警队伍。4月23日,信阳市新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对新县人民法院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斌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