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庆祝5.12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VBiDjDN7..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五月是火热的,她总是在护士的歌声中穿行;五月是无私的,她的心总是和护士的心贴得很近。5月10日,信阳市淮滨县第二人民医院的护士姐妹们欢聚一堂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欢度自己的节日。

IHFax24v..jpg.jpg

同时,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白衣天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做优秀护理人才,更好的发挥护士在行业文明建设和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淮滨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优秀护士 、十佳护士 、星级护士站等评选活动。

淮滨县第二人民医院一直重视护士的培养,积极为她们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来提高医院整体护理水平。他们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默默奉献着青春和爱心,在今年护士节来临之际该院对获奖护士护士给予表彰并颁发证书。

会上,该院护士代表、护士长代表、科主任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该院院长王希明转达了院领导班子对全院护理人员的节日祝福,并希望全院护理人员秉承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砥砺前行,奋发进取,以崭新的姿态,谱写出我院护理队伍发展的新乐章!

大会结束后院领导和白衣天使们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第二人民医院,护士节,表彰大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县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在清爽宜人充满生机的五月,迎来了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信阳市淮滨县妇幼保健院广大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表彰奖励该院2018年度“新生儿窒息复苏技能竞赛”的获奖医护人员,值护士节来临之际,信阳市淮滨县妇幼保健院于5月11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淮滨县妇幼保健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新生儿窒息复苏技能竞赛”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炳贵主持,全体医护人员悉数参加。

  • 淮滨县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活动

    5月3日下午,宣讲团成员柴明毅、刘林一行来到信阳市固城乡詹营村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咱们一起奔小康”宣讲活动,信阳市淮滨县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员、詹营村党支部委员及村民50余人参加了聆听。

  • 信阳淮滨县“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有序推进

    近日,淮滨县“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工作部署会在该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淮滨县委党校、淮滨县文广新局、淮滨县教体局、淮滨县电视台等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各乡镇(街道)专职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 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赴西平观摩学习

    近日,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人员在驻马店市农业局副局长马健、市蔬菜办主任孔亚丽、市蔬菜办副主任苗保朝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在西平县农业局局长刘卫松的陪同下来到丰润食用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观看双孢蘑菇的生长情况。

  • 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赴西平县观摩学习

    近日,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人员在驻马店市农业局副局长马健、市蔬菜办主任孔亚丽、市蔬菜办副主任苗保朝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在西平县农业局局长刘卫松的陪同下来到丰润食用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观看双孢蘑菇的生长情况。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