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淮滨县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活动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R1MuT5lC..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林)5月3日下午,宣讲团成员柴明毅、刘林一行来到信阳市固城乡詹营村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咱们一起奔小康”宣讲活动,信阳市淮滨县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员、詹营村党支部委员及村民50余人参加了聆听。

宣讲活动先由柴明毅开始。柴明毅从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三农、关心群众、重视脱贫等方面对脱贫攻坚的政策进行解读,号召大家要牢记职责使命、发挥先锋作用、建强基层堡垒,以党建促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柴明毅宣讲结束后,刘林同志又以《奔小康的路上一个都不能落下》为题进行了“咱们一起奔小康”宣讲。刘林同志从什么是小康社会、为什么要扶贫、怎么来扶贫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淮滨实际在精准识别、政策落地、产业扶持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淮滨县“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有序推进

    近日,淮滨县“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工作部署会在该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淮滨县委党校、淮滨县文广新局、淮滨县教体局、淮滨县电视台等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各乡镇(街道)专职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 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赴西平观摩学习

    近日,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人员在驻马店市农业局副局长马健、市蔬菜办主任孔亚丽、市蔬菜办副主任苗保朝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在西平县农业局局长刘卫松的陪同下来到丰润食用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观看双孢蘑菇的生长情况。

  • 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赴西平县观摩学习

    近日,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人员在驻马店市农业局副局长马健、市蔬菜办主任孔亚丽、市蔬菜办副主任苗保朝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在西平县农业局局长刘卫松的陪同下来到丰润食用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观看双孢蘑菇的生长情况。

  • 淮滨县供电公司开展配电网频繁停电精准治理工作

    3月27日,淮滨县供电公司防胡供电所测试高林公用变接地电阻,提高供电设备运行可靠性,有效降低设备故障停电频率。

  • 淮滨县供电公司深入马集镇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近日,淮滨县供电公司员工深入该县马集镇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司本质安全水平,营造浓厚的安全用电氛围。

  • 淮滨县供电公司:冰窟窿中抢修保供电

    1月28日,在淮滨县王店乡李香卜村杨围小队,村民们围绕着正在池塘里抢修的供电员工黄铅顺,热烈地评议着。

  • 淮滨县供电公司:暴雪来袭 电网无恙

    截止1月8日,淮滨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正常有序,未出现10千伏以上主干线路跳闸事故。

  • 淮滨县供电公司:节能改造惠民生

    12月23日,在淮滨县北城线、酒厂线电力施工现场,淮滨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更换低压线路,将根根银线拉展上杆,确保居民度冬可靠用电。

  • 淮滨县举办烟花爆竹经营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县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单位的安全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防止各类烟花爆竹事故的发生,淮滨县安监局于12月3日邀请有资质的培训学校在淮滨县党校举办了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单位从业人员安全经营培训班,1072人参加培训。

  • 宋城办事处积极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5月5日,宋城办事处全体领导干部利用“三·五”基层工作日积极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学习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宋城办事处各领导干部分别深入天祥、维景等各社区精心开展宣讲,活动吸引了千余名居民群众听讲。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