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法院召开“大走访 提两率” 律师、法律工作者座谈会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XLTJE9dG..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淑娟)5月18日下午,息县人民法院诚邀县内律师及法律工作者代表相聚一堂,召开“提两率、大走访”座谈会。息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等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参加座谈会的律师及法律工作者畅所欲言,对法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评价,同时也对今后工作方法的改进,加强法官、律师沟通协作,促进案结事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立案缴费、电子送达、民事诉讼裁判方面的问题,出席会议的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玉宝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和永辉现场予以详细的解释,获得了与会律师及法律工作者的认可。

最后,院长祝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法官与律师拥有一个共同的法治梦,虽然角色、分工不同,但是我们有共同的服务对象,共同的理想。因此也希望今后在具体工作接触中能够更多地达成共识,更好地为当事人服务。针对律师与法律工作者提出的建议,祝院长表示,法院会在近期进行研究,能够解决的将尽快地落实。

近日,息县法院开展“听民声、转作风”大走访活动,截至目前,已走访2名省人大代表,13名市人大代表,45名县人大代表,6名市政协委员,9名律师,41名案件当事人,取得了良好效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法院召开 大走访 提两率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