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淑娟)3月9日下午,息县法院召开2018年度全院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对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全院干警进行党风廉政再教育。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与其他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K01ZT6cS..jpg.jpg

       会议首先由息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付军昌宣读2017年度受到上级表彰、院内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并希望全院干警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在落实上见成效,在巩固中求提高,为息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进一步推动法院工作提升一个新的台阶。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受到表彰的个人与集体代表走到主席台前,由院领导向获得表彰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息县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贺峰向与会干警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全院干警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阐述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需进一步改进的地方,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继续保持思想警惕、行为规范,继续筑牢党风廉政防线。
       最后,息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开代表院党组进行总结发言。张开首先肯定了息县法院2017年度在审判执行工作、审判管理工作、司改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立足司法改革,加强立案诉讼服务工作;三是以审判工作为中心,努力维护社会稳定;四是坚决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任务;五是全面加强审判管理工作;六是进一步推进智慧化法院建设;七是加强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八是加强脱贫攻坚工作;九是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希望全院各部门认真谋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新的一年工作提升、形象提升作出积极的努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法院,廉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