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法院召开第九次涉农维权活动专题部署工作会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30mGMq9v..jpg.jpg

息县法院召开第九次涉农维权活动专题部署工作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法院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11月28日下午,息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九次涉农维权活动专题部署工作会,在院的党组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息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和永辉带领大家学习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下发的关于“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的相关文件,并宣读息县法院成立的涉农维权领导小组成员组成情况。根据信阳中院的要求,针对息县法院接下来的工作实施方面,和永辉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涉农维权活动的政治站位,要对涉农维权提高重视,快速办好农民工维权案件。二是各部门要配合做好涉农案件排查工作,建立“三类涉农案件”台账。三是做好涉农新收案件登记和分流工作,及时反馈,立案设绿色窗口。四是及时与中院上级部门沟通配合,宣传部门要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结合息县法院的实际情况,息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对涉农维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视涉农维权专项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其他工作,相互促进,提升工作质效。二是要认真抓好落实,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将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全院干警要提升思想认识,形成合力,以该项工作为契机,提质效,比贡献,争创五星干警,五星庭室和团队。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法院 专题部署 工作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法院:欠债几载不思还 一朝拘留急兑现

    唐某今年近五十岁,是土生土长的息县人,多年来一直靠着给人装修包工过活。2014年认识了朱某,因朱某需要装修一个店面,两人便签订了装修合同。同年9月合同完工后,朱某仍欠部分余款未给付。多次讨要,朱某也只是给唐某出具了一张16万元的欠条,一直不提还钱的事。

  • 息县法院祝杰院长到弯柳树村实地调研查看文化建设情况

    9月5日下午,息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一行三人来到路口乡弯柳树村,实地调研查看了该村文化宣传专栏、道德讲堂、老子书院及其他文化建设项目。

  • 息县法院院长带头协调督办执行疑难案件

    8月29日,秋雨绵绵,为早日将案件执结,给当事人一个满意的答复,息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与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开等一行四人来到息县产业聚集区管委会,亲自督办、协调执行疑难案件。

  •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息县法院风雨执行路之喜悦篇

    8月中旬的一天,息县法院执行局指挥中心正埋头整卷的书记员韩海洋突然被当事人喊了出去。

  • 息县法院:来自百岁老人的嘱托

    8月22日上午,息县法院执行局来了两位70多岁的老人,坚持要见宋鹏法官和执行干警王汝。原来他们是受106岁母亲文某委托来给两位案件承办人送锦旗的。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