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畜牧行业开盛会 华英公司获“双奖”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evPdKZ5q..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伴随2018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的开幕,中国畜牧业协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盛大颁奖活动,隆重表彰为中国畜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个人,华英公司及其董事长曹家富分获“第五届中国畜牧行业先进企业”和“第五届中国畜牧行业先进工作者”称号,连续四届喜获“双奖”,发展成就令人瞩目。

mR2XJcQj..jpg.jpg

农业农村部畜牧业司副司长王俊勋、全国畜牧总站副站长刘连贵、中国畜牧业协会会长李希荣、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何新天等领导和来自国内外畜牧业的行业楷模、企业精英及大众媒体等近千人参加了颁奖活动。中国畜牧业协会会长李希荣在致词中说,当前,我国畜牧业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比较突出,功能结构上生产强而生态弱,畜产品生产成本高而效益低的特点尤为显著,畜牧业转型升级与脱贫攻坚的任务十分艰巨。面对种种不利条件,广大畜牧从业者锐意进取,迎难而上,以非凡的智慧和勇气,努力推进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开创现代化畜牧业建设发展新局面,实现了保供给、保安全、保生态的奋斗目标。此次表彰的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来自养殖生产、加工制造、创新科技、社会服务等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是我们广大畜牧企业和畜牧工作者中的杰出代表。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付出了辛勤劳动,做出了突出贡献,已成为推动我国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与现代化建设的中坚力量。

NGnxAB4Y..jpg.jpg

GebF9kRl..jpg.jpg

据了解,中国畜牧行业先进企业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每两年一届,旨在表彰两年来为中国畜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个人,是中国畜牧业协会在各省级畜牧行政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和中国畜牧业协会各分会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选委员会综合评审后脱颖而出的优秀代表。本届共有132家企业和191位个人受到表彰。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畜牧行业,华英公司,双奖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