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华英公司荣获2017“质量之光”年度标杆企业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SjiCIbVr..jpg.jpg

华英品牌闪耀“质量之光”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2月23日,由中国质检报刊社组织发起的2017“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秦宜智,质检总局总工程师韩毅,原国务院参事张纲,中国工程院院士庞国芳,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郎志正,中国防伪协会理事长刘卓慧,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以及来自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国家标准委和地方政府、企业界、技术机构、新闻界的代表汇聚一堂,共同为年度质量品牌喝彩。通过网络、微信两套投票系统计40万张选票综合评选的2017“质量之光”6类质量大奖在人民大会堂正式揭晓,华英农业以其在质量建设方面的卓越表现,与中国商飞、青岛啤酒等十家企业共同荣膺“2017年度质量标杆企业”。

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质量”成为核心词汇。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基本特征就是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汇聚质量民意,成就质量记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也明确指出,要坚持以质量第一为价值导向,真正形成各级党委和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而“质量之光”活动自2012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用社会的眼光看质量”理念,以营造全社会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为目标,逐步成长为我国质量领域互动性最强、参与面最广、社会关注度日益提高的专业活动品牌,累计参与人数超过600万。

Fh98eUdF..jpg.jpg

质量意识铸就文化核心

“质量”一词关系到千家万户,成为了近年来百姓最关心的核心词汇。华英农业在27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把质量安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从饲料生产、养殖、屠宰和熟食加工等各个环节执行严格的质量检测和控制标准,质量意识已经成为华英企业文化的核心。

A5u0EZKl..jpg.jpg

用质量意识打造文化核心 华英成为中国质量标杆企业

建立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华英公司建立、实施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认证。多年来,公司严格按照管理体系的要求开展工作,每年开展内审、管理评审及认证机构监督审核,确保了质量、环境、食品安全三大管理体系的持续有效运行。体系不仅强化了公司的管理机制,增强了市场的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而且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建立完善的自检自控验证体系。为满足企业的内外销需要,不断增强企业的自检自控能力,华英于2000年建立了独立的检验机构,形成了以 ISO/IEC17025标准为要求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 2007年成功获得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能够开展疫病、药残、微生物等80多个项目的检测,同时,积极参加国家有关部门举行的微生物和残留检测能力验证活动,包括实验室间比对工作,全面提升了实验室的质量检验保证能力。

建立标准化的追溯体系。华英公司紧紧围绕肉鸭生产的全产业链条,建立完善的各环节技术、管理标准,不断强化产前、产中、产后的全过程管控,以全过程的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为线索,做好日常生产管理活动,通过定期开展内部审核、管理评审等质量活动,形成持续改进、不断创新的良性循环机制,经过多年的运作,贯彻实施的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以技术标准为主体、以管理标准做支撑、以工作标准为手段的企业标准体系获得国家标准委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证书,企业的整体质量管理体系成为业界典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英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