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工商局积极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信阳固始县工商局立足工商职能,积极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引导群众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为建设和谐固始、平安固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多种方式宣传

通过悬挂横幅、标语、电子滚动字幕等方式向社会传播防范非法集资理念和知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宣传工商部门查处非法集资广告行动的内容和决心,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积极开展宣传月活动

积极参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结合对重点行业市场主体的实地检查,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工商行政管理和广告法律法规宣传,提升宣传月活动的社会效果。

加强对非法集资广告监管

以全县城乡繁华地段为重点区域,以电视、网络、报纸、电台等媒体为重点对象,对发现或群众举报的非法集资广告行为严肃查处,积极净化社会金融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工商局,宣传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固始县审计局扶贫工作再加压

    近日,信阳固始县审计局召开扶贫工作加压誓师会,利用全省交叉审计收尾空隙,动员全体审计人员的力量,共同参与脱贫攻坚工作。

  • 信阳固始县环保局重拳出击 严厉整治超标排污企业

    根据河南省环保厅《关于严厉打击砖瓦行业超标问题的紧急通知》(豫明电【2018】68号)和河南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关于砖瓦行业企业问题的通报》内容,固始县部分砖瓦企业排放的污染因子连续超标排放,5月23日下午,信阳市固始县环保局召开全县砖瓦企业代表大会。

  • 信阳固始县农业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要求。

  • 固始县天福实验小学创新推动“城乡小学教育教学联盟”

    为实现学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5月20日下午,信阳市固始县天福实验小学校长李传和会同武庙、赵岗两乡镇中心校校长任军、张建华等,研讨制订“教育教学联盟实施方案”。

  • 张兴辽一行到信阳固始县调研指导工作

    5月21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兴辽到固始县调研指导相关工作,信阳固始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县项目督导办主任王强陪同座谈和调研。

  • 固始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参观考察

    5月16日,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县长王治学率固始县党政考察团一行150多人到新蔡县考察城市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 固始县教育督导巡查组深入固始七中进行督导工作

    5月15日下午,信阳固始县教育巡查组张纪铭、彭俊涛等一行深入固始七中,进行“三项检查”督导工作。

  • 信阳固始县执法局召开党的创新理论暨主题党日大会

    近日,信阳市固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京玉花园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创新理论暨“奋斗幸福人生”主题党日大会,特邀县委党校副校长董宏授课,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各辖区中队中队长和副中队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 信阳市固始县环保局召开扶贫攻坚推进会

    为了更好的落实市县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精神,发现问题、纠正问题、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更好的完成满意村创建工作,信阳市固始县环保局于5月15日上午在石佛店镇邓庙村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环保局局长孟欣、石佛店镇党委书记尹辉、镇人大主席李红宝、环保局其他班子成员、邓庙村支两委成员、环保局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驻村组长、镇人大主席李红宝主持。

  • 信阳固始县住建局出台建筑重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为了积极应对可能随时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保证各种应急反应资源处于良好的备战状态,确保在出现紧急情况时,应急救援工作能迅速有效地进行,最低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信阳市固始县住建局结合固始县建筑业实际,特制定固始县建筑行业重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