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弘扬文明交通 摒弃交通陋习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BbTN3oob..jpg.jpg

b18r73eG..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培育文明新风尚,倡导文明交通行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联合民权街道办事处、张李湾社区居委会、人民社区居委会共同开展“文明出行”宣传活动。执法处志愿者们和民权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在人民路向过往行人和进出站的旅客发放“关爱生命 文明出行”宣传单,并对对行人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机动车随意停放、逆向行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提醒广大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倡导广大市民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同时,利用执法宣传车流动宣传和在重要路段悬挂宣传横幅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共向市民发放文明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50余份,向广大市民宣传了文明安全的出行理念,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自觉践行文明礼仪,争做文明表率。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文明交通,交通陋习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深入开展“文明执法”活动

    “同志您好,我们是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执法人员,请你配合我们的执法工作。”“对不起,让您久等了。谢谢您的合作,请走好。”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执法人员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和快捷的办事效率赢得了群众的好评。这是信阳市交通局执法处深入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窗口形象、践行文明执法的一个缩影。

  • 信阳市农信办组织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发有为的劳动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5月22日下午,信阳市农信办组织开展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辖内11家县级行社共计11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 信阳市旅游局督导旅游标准化创建及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 近日,信阳市旅游局派出由监管科、质监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组成的督导组,对南湾湖风景区旅游发展公司创建第三批河南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工作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信阳市水利安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 5月22日,信阳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监督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水利安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水利安全监督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水利安全监督重点工作。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叶长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云主持。

  • 信阳市水利施工场地扬尘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 5月21日,信阳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施工场地扬尘防治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近期上级有关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精神,安排信阳市水利工程施工场地扬尘防治有关工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信阳市第二届红色故事演讲大赛成功举行

    近日,由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信阳市旅游局协办、鄂豫皖革命纪念馆承办的信阳市第二届红色故事演讲大赛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委宣传部、旅游局、红色景区和有关旅游院系共17个参赛单位的28名选手参加大赛。

  • 信阳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高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5月16日至18日,信阳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该局三楼大会议室举办,局直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纪委书记(委员)、党务干部;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局机关支部、老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和专兼职党务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 信阳市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近日,信阳市公安局机关民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市警校如期开班。此次培训是落实省、市政法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政法干警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和省厅、市局关于开展培训增强领导干部“八种本领”、强化公安民警“四个意识”,提升公安队伍履职能力的具体举措。

  • 信阳市农科院组织收看《辉煌中国》专题纪录片

    5月18日上午,信阳市农科院组织全院科级干部和中级职称以上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辉煌中国》专题纪录片。

  • 信阳市中医药学会成立 积极传播优秀中医药文化

    5月19日上午由信阳市中医药学会主办、信阳市中医院承办的信阳市中医药学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信阳市阳光宾馆举行。

  • 信阳市科技活动周暨第二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5月19日,2018年全市科技活动周暨第二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林志科技孵化园成功举行,并举办了科技创新成果展。

  • 信阳市潢川县供电公司:鏖战暴风雨

    “预计未来3小时,将出现雷暴大风天气,阵风风力达7级以上,请各部门到岗到位,密切关注电网动态。”5月16日21时,信阳市潢川县供电公司生产负责人在微信群中发布预警通知。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启动跨区域联合治超行动

    5月14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在罗山县启动了交通、公安跨区域联合治超“5号行动”。

  • 信阳市开展公路路域环境跨区域专项治理行动

    5月15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组织开展了全市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治理行动,罗山县、光山县、新县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共出动执法人员36名,车辆10台,分两组对G312线公路建筑控制区内的临时建筑物和非公路标志标牌进行清理,并向沿线群众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告知在公路沿线摆摊设点及摆放非公路标志牌的安全隐患,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当天上午,共清理临时违章建筑物15处,非公路标志标牌临时灯箱26个。

  • 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扎实开展药品抽检工作

    为保障信阳市浉河区公众用药安全,充分发挥药品抽检作用,全面提升药品抽检工作效能。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严格执行市局药品抽检计划要求,并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和辖区药品市场的特点及实际情况,扎实开展药品抽检工作。主要体现以下几个方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