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中医药学会成立 积极传播优秀中医药文化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H7vamvYd..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彭长红)5月19日上午由信阳市中医药学会主办、信阳市中医院承办的信阳市中医药学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信阳市阳光宾馆举行。

sgAFr916..jpg.jpg

信阳市中医药学会筹备组人员及副会长、常务理事候选人;各县区卫生计生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卫生办分管中医工作领导或中医股长;各中医医院院长;各中医医院省、市级中医特色(重点)专科科室负责人;各中医医院中医堂(国医堂)负责人、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药人员;各综合医院中医科主任;市中医药学会聘请的专家顾问参加成立大会。

qIGR29f9..jpg.jpg

据了解,新成立的信阳市中医药学会在省中医药学会的正确指导下,经信阳市民政部门批准,在信阳市卫生计生委、市中医管理局的主导下,成立的市级一级学会。

信阳市中医管理局局长唐显东在学会成立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说,新成立的信阳市中医药学会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健康我行动,扶贫献爱心”。学会及各专业委员会要紧紧围绕这个主题开展活动,促进健康,助力扶贫,奉献爱心。同时,要围绕四项重点工作明确远期目标和年度任务,弘扬传承创新学风,稳步推进学会健康发展。

成立大会上,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田元生、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肿瘤血液科主任蔡小平、河南省中医药大学教授许敬生、信阳市中心医院中医科主任王伟等分别作了《简述中医外治法的核心技术》《中医药治疗恶性肿瘤的临床实践与思考》《中医药文化的根脉在河南》《痤疮的辨证论治经验》专题讲座。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中医药学会 中医药文化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