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水利部对信阳市淮河干流一般堤防加固工程开展稽察工作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5月22日至28日,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稽察办公室派出稽查组对信阳市淮河干流一般堤防加固工程进行了全面稽察。省水利厅建管处调研员马世锋,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叶云、总经济师周保军等有关同志陪同稽查或参加稽查情况反馈会。

稽查组一行对灌浆取土料场,余营废弃涵洞,谷堆圩区朱湾段堤顶防汛道路,潢河大桥,王大台、下湖头、刘小集三座拆除重建排涝涵闸和杨营险工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通过查阅各参建单位资料,对我市淮河干流一般堤防加固工程前期与设计、投资计划下达与执行、建设管理、资金使用管理、工程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稽察。

稽查组李粤安特派员肯定了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认为信阳市淮河干流一般堤防加固工程项目法人履职到位,国家政策把控到位,合同管理认识到位,资金监督管理到位。他强调,一是项目法人在市水利局的领导下,要组织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积极研究,抢天夺时,务必抓住今冬明春宝贵工期,尽快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二是项目法人要会同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对稽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和积极整改。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利部,信阳市,淮河干流,堤防加固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移民精神报告团走进水利部移民局

    感人的事迹,动情的讲述,热烈的掌声……11月4日上午,水利部移民局四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倾听淅川移民精神报告团作宣讲报告,在倾听中感受移民精神,在报告中学习移民精神……

  • 水利部专家:今年可能发生和1998年相似的雨水情

    关注 | 暴雨、大风、冰雹……南方恶劣天气在“复制1998年模式”? 从21日夜间开始,我国南方地区迎来新一轮强降雨过程,中央气象台预计,本轮强降雨天气将持续到24号,其中,2

  • 水利部:“八成地下水不能饮用”解读有误

    受访的一些专家表示,虽然此前新闻解读不够准确,但必须承认,我国地下水问题确实很严重。其中,浅层地下水主要问题是污染,深层地下水主要问题是资源不可再生。

  • 水利部督导组一行到虞城县督查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11月14日至15日,水利部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督导组在水利部办公厅副巡视员李国隆的带领下,到商丘市虞城县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工地和用水户督导检查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工作。副市长张家明陪同督导。

  • 信阳市平桥区:铁腕推进 河砂治理

    “要认真落实河长制,以淮河治理为重点,开展河道整治行动,让每一条河都实现水碧、岸绿、河畅、景美;要重点推进淮河河砂治理,切实变乱为治,让淮河真正成为生态河、母亲河。”

  • 信阳市供水集团公司参加省水协举办的职工羽毛球比赛

    5月的洛阳,古城盛装、洛水欢唱。在这充满青春和活力的火红季节里,由河南省城镇供水协会企业文化委员会主办的河南省城镇供水协会"建华杯"羽毛球比赛在洛阳隆重举行。5月24日上午的开幕式上,承办单位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建华闸门制造有限公司,向来自全省15个地市的供水企业和山东建华闸门公司代表队的110名运动员及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

  • 信阳工行联合信阳市公益协会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在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7日,由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主办,联合信阳市志愿者协会开展的"进城看世界 共度六一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在百花园启动,现场为来自浉河区、平桥区、明港镇的30名农村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和礼物,并参观了信阳工行百花园支行、信阳市博物馆、信阳市图书馆和海洋公园,让孩子们在欢乐的节日氛围里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 信阳市体育局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走进老干部活动现场

    近日,信阳市体育局“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老干部活动现场,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创新理论成果。

  • 【百姓故事】信阳市固始县洪埠乡:脱贫模范张加宝

    人说,扶贫先扶志,这话不假,只要有了脱贫致富的决心与志气,最终都会摘掉穷困的帽子,踏上致富路。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位身残志坚、不仅本人脱贫致富还带动贫困户共同致富的先进典型张加宝。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理念

    近日,一台交通运输执法车辆呼啸着开进了信阳市中心医院。将一幼儿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救治。原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高速公路第一执法大队一中队执法人员在完成路巡任务,行至双井乡附近时,发现路边有一对夫妇抱着一个两岁左右正在哭闹的幼儿,焦急的在路边拦车。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