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信阳市体育局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走进老干部活动现场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近日,信阳市体育局“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老干部活动现场,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创新理论成果。

走进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是市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是信阳市体育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日,举行老干部活动,局机关党委创新形式、深入老干部活动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紧密联系离退休干部群众的思想关切,用大量数据和身边具体实例,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用朴实的语言,阐明道理讲清讲透,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本次宣讲活动规模不大,但深受离退休干部群众的认可。普遍反映宣讲“接地气”。据悉,局机关党委还将继续深入到比赛活动、学习课堂、场地设施等基层,创新形式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使其成为凝聚人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体育局,老干活动现场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姓故事】信阳市固始县洪埠乡:脱贫模范张加宝

    人说,扶贫先扶志,这话不假,只要有了脱贫致富的决心与志气,最终都会摘掉穷困的帽子,踏上致富路。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位身残志坚、不仅本人脱贫致富还带动贫困户共同致富的先进典型张加宝。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理念

    近日,一台交通运输执法车辆呼啸着开进了信阳市中心医院。将一幼儿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救治。原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高速公路第一执法大队一中队执法人员在完成路巡任务,行至双井乡附近时,发现路边有一对夫妇抱着一个两岁左右正在哭闹的幼儿,焦急的在路边拦车。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弘扬文明交通 摒弃交通陋习

    为培育文明新风尚,倡导文明交通行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联合民权街道办事处、张李湾社区居委会、人民社区居委会共同开展“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深入开展“文明执法”活动

    “同志您好,我们是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执法人员,请你配合我们的执法工作。”“对不起,让您久等了。谢谢您的合作,请走好。”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执法人员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和快捷的办事效率赢得了群众的好评。这是信阳市交通局执法处深入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窗口形象、践行文明执法的一个缩影。

  • 信阳市农信办组织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发有为的劳动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5月22日下午,信阳市农信办组织开展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辖内11家县级行社共计11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 信阳市旅游局督导旅游标准化创建及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 近日,信阳市旅游局派出由监管科、质监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组成的督导组,对南湾湖风景区旅游发展公司创建第三批河南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工作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信阳市水利安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 5月22日,信阳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监督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水利安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水利安全监督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水利安全监督重点工作。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叶长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云主持。

  • 信阳市水利施工场地扬尘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 5月21日,信阳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施工场地扬尘防治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近期上级有关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精神,安排信阳市水利工程施工场地扬尘防治有关工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信阳市第二届红色故事演讲大赛成功举行

    近日,由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信阳市旅游局协办、鄂豫皖革命纪念馆承办的信阳市第二届红色故事演讲大赛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委宣传部、旅游局、红色景区和有关旅游院系共17个参赛单位的28名选手参加大赛。

  • 信阳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高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5月16日至18日,信阳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该局三楼大会议室举办,局直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纪委书记(委员)、党务干部;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局机关支部、老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和专兼职党务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