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薛云伟一行到羚锐集团调研药品监管工作与产业发展情况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alj98C12..jpg.jpg

映象网信阳(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汤兴 石磊)5月30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薛云伟一行到信阳新县羚锐集团进行调研,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章锦丽及药化注册处、药化生产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薛云伟一行来到羚锐制药百亿贴贴膏生产基地,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仓储车间,参观了展览室,并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羚锐集团董事长熊维政,羚锐制药董事长程剑军,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等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wOtNuKMO..jpg.jpg

在听取熊维政对羚锐的创业历程、产品研发情况、企业经营思路和发展规划的介绍后,薛云伟充分肯定了羚锐集团在产品生产、技术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羚锐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产业扶贫、公益扶贫,带动革命老区群众脱贫致富表示赞赏。

薛云伟指出,中华民族中医药底蕴深厚,羚锐集团要充分挖掘中医药资源优势,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生产出疗效更好、让老百姓更放心的中医药产品。他指出,药品质量是企业生命线,也是公众健康安全的保障线。药品生产企业是药品质量的第一责任人,要将药品质量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高质量的产品赢得市场、赢得发展。同时,要不忘创业初心,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在产业扶贫、公益扶贫上下功夫,带领更多群众脱贫致富,为革命老区人民的幸福生活做出更大贡献。他强调,保障药品安全是企业和监管部门的共同责任,食药监管部门在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的同时,要从监管角度帮助企业健全各类风险防控措施,助推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熊维政表示,羚锐集团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坚定信心走质量兴企、信誉强企之路,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匠心精神做好各类产品,回报老区人民,回报社会各界。

信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钟思志、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孙杰、新县副县长祁璟、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刘义军等一同参与了调研。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食药监局,羚锐集团,调研药品,监管工作,产业发展,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