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供水公司:锐意进取勤学艺 理论实操齐头进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OcSLFqVr..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信阳市供水集团公司制水部机电设备维修班是维护保障制水电气机组正常运转的重要力量。近日制水部由副部长汪冰、宋林奎带领4名班组青工一行6人前往信阳平高电气有限公司,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学习,扎实走好提质增效活动每一步。

JWyhI7zz..jpg.jpg

信阳平高电气有限公司主要从事0.4-35KV高、低压设备及一次高压电气元件的生产与销售,生产工艺、管理理念等都比较专业,各类电气技术人员实力较强。本次专业知识学习主要针对高低压开关柜、电容器、二次接线等相关内容进行理论学习与实操。平高电气对这次培训十分重视和支持,安排一名对我公司制水电气设备较熟悉的专业工程师进行全程培训、指导,各生产线也一路绿灯,为全面深入学习提供便利条件。培训师针对制水部高低压设备现状,结合学员的实际情况,通过理论知识讲解、二次接线原理、常见故障排查与检修、实操演练四个方面展开,重点讲解在配电柜组装、维修中经常遇到的很多实际性问题。

在模拟测试时,培训师带领大家冷静、耐心、仔细地检测,认真梳理各条线路,遇到不懂的地方,大家都积极发问,主动在自己的本子上记下注意事项,再从标记点认真查找,直到模拟测试全部通过为止,实实在在的从调试过程中学到实践技巧。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很有收获,之前有些理论虽已经掌握,但仍存在一些实际操作问题,通过此次对整体组装设计布局、元器件的安装、线路的走向、系统的调试等实操培训,大家都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也解决了设备巡查时发现不了的问题,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公司将倍加珍惜这种培训机会,在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用水的情况下,计划分批安排人员继续前往学习,全面提高保障制水配电设备安全运行能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供水公司,锐意进取,勤学艺,理论实操,齐头进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保险行业启动“爱心送考” 公益活动

    为帮助广大考生在高考期间安全、快速、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奔向人生的一个更高目标,6月6日上午,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富德生命人寿、中华联合、泰康人寿、天安财险、渤海财险、天安人寿、平安财险、浙商保险、中原农险、国寿财险、人保财险共计出动二十五台车辆,设立多个服务网点,启动“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 信阳农科院《茶树病虫害识别与绿色防控》一书正式出版

    由信阳市农科院赵丰华副研究员和吕立哲研究员撰写的学术专著《茶树病虫害识别与绿色防控》,最近由中原农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 李班一行到信阳元光小学视察指导工作

    6月4日下午,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李班一行四人到元光小学视察指导工作。固始县教体局局长庄志贵、副局长夏朝阳、局党组纪检组长姜勇陪同。

  • 信阳邮政分公司举办“依靠学习 走向未来”读书交流会

    6月6日上午,信阳市邮政分公司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依靠学习 走向未来”的读书分享交流会,来自不同岗位的14名员工走上讲台,以PPT课件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读书的经验和收获。

  • 信阳供电公司:紧急带电消缺保高考

    6月6日,信阳供电公司员工通过带电作业的方式,迅速处理两起专变客户设备缺陷,消除高考安全用电隐患

  • 信阳五星办事处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动员会议精神

    近日,中央环保督察组对河南开展“回头看”工作,根据会议精神,信阳五星办事处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强化督查,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精神。

  • 信阳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开展打击盗窃诈骗犯罪专项行动

    为切实维护辖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提高公众安全感和执法工作满意度,连日来,信阳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按照市、区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打击盗窃诈骗犯罪专项行动。

  • 信阳贤山办事处全面开展湖东沟黑臭水体治理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有关要求,全面做好湖东沟黑臭水体整治迎检各项工作,按照“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生态修复、长效管理”的原则,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任务,以治脏、治污、治堵为重点,以添绿添景、造福群众为核心,大力推动湖东沟整治工作,努力达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整治目标。

  •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6月5日上午,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分析形势,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南湾湖风景区直工委、区属各单位党建工作领导、区党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开元芳草地酒店项目规划汇报会

    6月6日,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开元芳草地酒店项目规划汇报会,南湾湖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区领导张代权、邹忠生、孙忠强、潘少杰,河南开元名都置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荣硕,以及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信阳市节水办举办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6月5日下午,信阳市节水办举办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 信阳市安委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调度会议

    近日,信阳市接连发生3起建筑施工领域亡人事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给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造成极大被动,信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高度重视,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查明事故原因、严肃责任追究,防止出现新的事故。

  • 信阳五里镇大力开展“听民声 转作风 大走访”活动

    按照信阳市、区政法委“听民声,转作风”工作安排,特别是5月28日信阳市政法委副书记谷兴亚、区政法委书记周伸基现场工作指导要求,信阳五里镇党委、政府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紧迫形势,整合力量,多措并举,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推动综治“听民声、转作风”工作快速、平稳、有序开展,着力提高公众安全感和对执法满意度。

  • 潢川法院集中宣判4起盗窃诈骗犯罪案件 7人获刑

    6月6日,潢川县人民法院在审判庭大法庭举行“打击盗窃诈骗犯罪专项行动集中宣判会”,对4起盗窃诈骗犯罪案件进行集中公开宣判,7名被告人获刑。

  • 信阳市供水公司“六一”儿童节慰问市儿童福利院

    放飞梦想,让爱心起航,在灿烂的阳光下成长,让“星星”的孩子不孤单。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信阳市供水公司党委班子和公司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了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向他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并向长期辛勤工作在儿童福利事业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致意和慰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