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法院召开新进人员岗前培训暨廉政教育大会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6月11日上午,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对新招聘的20名辅警和3名正式干警进行岗前培训和廉政教育。廉政谈话暨培训会由淮滨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顾卫华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董继刚、监察室主任唐豫兵等参与廉政教育培训活动。

会上,淮滨法院监察室主任唐豫兵组织新进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最高人民法院《五个严禁》、省高级人民法院“十条禁令”、《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等,同时要求新进人员牢固树立“公正、廉洁、为民”的司法核心价值观,尽快转变角色,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认真履行职责。

随后,董继刚针对法院工作特点进行讲解培训,并再次对23名干警进行了廉政教育,要求新进人员要注重增强四个意识:一是增强学习意识,干好本职工作。多向书本学习,多向其他同志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引正确政治方向,踏踏实实工作。二是增强自律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和单位形象。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本院规章制度,时刻牢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在工作中谨言慎行,严于律己,做到从小事做起、从小事防起,切实维护法院廉洁司法的良好形象。三是增强公正意识,规范行使权力,保守审判秘密。尽快熟悉岗位职责要求,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从安排,认真履职,保守审判秘密,从实践中积累经验,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公正司法。四是增强争先意识,团结同志,发挥示范作用。不断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以“望、闻、问、切”的方式向先进学习,进一步掌握基本法律知识,熟练掌握业务工作,争当岗位标兵。

最后,顾卫华对本次岗位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尽快融入新集体,勤学善思、团结协作、廉洁自律、遵规守纪,坚持干一行爱一行,认真、正确、规范履职,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斗志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添砖加瓦。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滨法院,新进人员,岗前培训,廉政教育,大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暨环境保护集中宣传

    6月5日上午,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合议庭的法官们在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固生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顾卫华的带领下,与检察院环资科的相关负责人一道走进期思镇方家湖湿地保护区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淮滨”环保集中宣传活动。

  • 信阳淮滨法院全力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为夯实执行基础,力促执行工作提升,信阳淮滨县人民法院进一步强化执行后勤保障服务,从人力物力两方面入手,双管齐下,为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提供充足“粮草”。

  • 淮滨法院集中执行抓“老赖”一天执结标的18万元

    2月24日,春节后执行行动第三天,淮滨法院执行局以及法警队全体干警再次集合,在院党组的统一部署下,由分管执行的副院长董继刚带队,继续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 淮滨法院春节假期集中执行 一天执结6案

    2月22日上午7时30分,淮滨法院的18名执行干警在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董继刚的带领下,分乘4辆警车,借着失信人返乡过年的有力时机,集中开展春节第二次集中执行活动。

  • 淮滨法院制定“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2月4日,为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淮滨县人民法院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制定活动方案,对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