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淮滨法院全力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马威)为夯实执行基础,力促执行工作提升,信阳淮滨县人民法院进一步强化执行后勤保障服务,从人力物力两方面入手,双管齐下,为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提供充足“粮草”。

一是配齐配强执行人员,推进执行队伍规范化、高素质化。目前,该院执行局现有正式干警16人,近两年入职的干警基本充实到执行队伍,并临时聘用5名计算机方面人才,下一步正在积极准备招聘20名司法辅警协助配合执行工作。二是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投入资金升级改造执行指挥中心,足额保障执行办案经费。配备执行车辆6辆,购置单兵装备4套,更新执法记录仪12台,为全体执行干警购买人身意外保险。组建“规范执行”内部微信群,关注知名微信执行公众号,拓宽学习交流平台。

据了解,该院16名执行干警对后勤保障有信心,对执行工作有决心,必将精神抖擞,干劲十足,以必胜的信念给县域百姓递交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满意答卷。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淮滨法院,全力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曹卫东来信阳市调研

    近日,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曹卫东研究员,绿肥专家、省农科院资环所所长张玉亭研究员,体系种子扩繁与生产技术岗位科学家、省农科院资环所刘春增研究员等一行3人来信阳市调研指导绿肥科研和生产利用等情况。

  • 茶叶节期间信阳市增开三条临时公交线路可免费乘坐

    4月27日,记者从信阳市公交公司获悉,2018信阳第26届茶文化节期间,信阳市公交公司增开三条临时公交线路,广大市民可以免费乘坐。

  • 信阳新县香山湖管理区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4月25日下午,信阳市新县县委政法委、信阳市农发行、信阳市新县香山湖管理区和信阳市新县文化馆在香山湖管理区付山村联合主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助力脱贫攻坚”文艺宣讲汇演活动。信阳市农发行、信阳市新县县委政法委全体帮扶人和村民群众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 信阳浉河区五里墩办事处立足网格化管理 提升质效

    信阳浉河区五里墩办事处以党建为引领,以共驻共建为抓手,以网格为基础,充分发挥党建核心作用,把各项民生工作纳入网格中,将点多面广的社会服务融入网格长日常工作,主动送服务到群众家门口,全面提升了网格化管理质效。

  • 汤丰收一行来信阳市调研指导花生生产

    近日,农业部油料生产指导小组专家、河南省“四优四化”优质花生专项负责人、省农科院经作所书记汤丰收研究员,专项课题负责人臧秀旺研究员、王振宇副研究员、王晓林副研究员等一行四人来信阳市调研指导花生生产。汤丰收研究员一行与信阳市农科院领导及花生科研人员举行了座谈,并前往罗山县实地调研。

  • 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发布茶叶消费警示

    茶叶是以从茶树上采摘的芽、叶、嫩茎为原料,按照特定工艺加工制成。中国是茶的故乡,常见的茶叶有绿茶、红茶、青茶(乌龙茶)、白茶、黄茶和黑茶六大类。市场上还有很多茶叶之外的茶产品,例如菊花茶、玫瑰花茶、牛蒡茶等。茶文化节、五一劳动节将至,信阳市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欢度佳节不忘饮食安全,过一个欢乐、平安的节日。

  • 信阳固始县杨集乡举办稻虾综合种养培训会

    为做大做强稻虾综合种养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经积极筹备,信阳市固始县杨集乡稻虾综合种养培训会于4月26日上午在乡政府大会议室正式开班,信阳市固始县水产局党支部委员孙振华担任主讲,全乡从事稻虾种养的贫困户、养殖大户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 信阳市固始草庙集乡全面开展脱贫攻坚满意村创建活动

    为贯彻落实县创建脱贫攻坚”满意村”活动方案精神,夯实村级扶贫基础,争创全县脱贫攻坚满意村,信阳固始县草庙集乡认真谋划,积极组织开展创建活动。

  •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圆满完成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4月26日上午,伴随着《国际歌》的响起,信阳市龙飞山办事处银钱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至此,该办事处7个社区党支部均全部按照法定程序选优配齐了新一届党支部班子。

  • 信阳五里镇民兵点验:“点”出精气神 “验”出战斗力

    红旗猎猎,军歌阵阵。4月26日,信阳市五里镇基干民兵应急排三十位民兵战士以整齐统一的着装,饱满的激昂的精神,在五里镇政府院内迎接平桥区人民武装部的点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