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第三人民医院开展自查自纠 确保创文扎实推进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为了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查找不足,完善措施,促进整改,6月25日,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张国栋带领科室负责人对医院创文工作进行了实地察看。

Xjz5ry0g..jpg.jpg

上午8时,张国栋带领大家依照《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先后查看了医院公共文明宣传展板、窗口文明服务、文明礼貌行医、禁烟控烟、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消防通道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要求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创文工作扎实推进。

9gllDI2K..jpg.jpg

实地察看后,张国栋在八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反馈会,他指出:创文工作要全员参与,全员共创,以创文为契机,提升该院的整体形象,这是我们的最终目的。各相关责任科室,要根据责任划分,有所行动。良好的环境卫生是创文工作的基本要求,总务科要管理监督好院内保洁人员,要把院内公共区域卫生打扫好、保持好,护理部也要给各个病区护士长明确到位,协同管理好。另外门前五包、车辆停放、健康教育等,各职能科室要认真抓好。创文办要对文明用语、文明风气好的科室提出表扬,要推出先进典型。各支部要在创文中发挥作用,代表医院、代表总支把创文工作落实下去。对于院内抽烟、喧哗、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在严格管理的同时,要注意方式方法,文明劝阻。纪检组、监察室这两天要有所行动,看看各口创文工作行动是否及时,创文效果是否明显。另外住院处、收款室、药房、导诊、诊室等要注意着装仪表、文明用语。门诊办这段时间要有所作为,自己要给自己加加担子,最大程度方便病人就诊,这是首当其冲的事。

张国栋强调,要加大创文督查,督查时可能有些人不理解,导致得罪人。但是为了工作,不能怕得罪人,如果你一贯较真,别人会说你认真,负责任,会赞许你。你越害怕得罪人,就越得不到大家的认可。有的人眼高手低,荣誉感不强,做事停留在表面,不深入、不思考,自己不把职责当回事,让人很遗憾。医院给每个同志提供了岗位,大家应该好好珍惜,希望大家要支持医院工作,要为了自己的荣誉而战,心中得有盘棋,这盘棋该怎么下,值得大家深思。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第三人民医院,自查自纠,创文扎实推进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为提高全民拒毒识毒防毒意识,进一步掀起禁毒宣传和全民禁毒热潮。信阳市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在信阳市中山路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市政协副主席杨淑萍参加此次活动。

  • 信阳市供水公司工程部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烈日当空,暑气难挡,在湖东工程部办公楼前,醒目的红色标题下是头戴安全帽、身穿蓝工装的维修人员,地上摆放的是整齐的工具、材料,一场以“传帮带”为主题的提质增效岗位练兵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活动通过部门的整体部署,按照一讲一演一学的方式有序展开。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举办“庆七一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6月25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实施机关党建“四大工程”。浉河区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

  • 信阳平桥区王岗乡开展“两率”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今年以来,信阳市平桥区王岗乡人民政府将全面宣传作为提升两率工作的重点,采取多种方式予以推进,努力营造铺天盖地、人人皆知的浓厚氛围,切实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对两率调查的知悉率和参与率。

  • 信阳市全面排查确保南湾水库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安全

    近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第17批案件中,有群众反映“信阳市浉河区南湾水库,投诉人近期去钓鱼时发现水质很臭,环境很差。希望相关部门处理”。接到交办案件后,信阳市迅速启动调查程序,组织市环境保护局、水利局、南湾水库管理局等部门及水库周边相关辖区政府,认真梳理排查。

  • 农行信阳分行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6月份以来,为迎接建党97周年,农行信阳分行利用周末时间,发动全辖13家支行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 信阳固始警方开展集中退赃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县公安机关打击“盗窃诈骗”专项行动,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展示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保障民生的决心和信心,固始县公安局刑侦部门在加大追赃工作力度、打击犯罪的同时,积极为老百姓挽回经济损失。

  • 信阳平桥区交通执法局开展客运市场整治“惊雷”行动

    推动信阳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切实维护信阳市客运市场正常秩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提升道路客运管理水平。

  • 信阳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开馆仪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省委书记王国生在信阳调研时“要用好大别山革命教育资源,挖掘其深厚的政治文化内涵,大力传承弘扬红色传统,展现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的要求,信阳市委充分发挥大别山红色资源优势,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高标准打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

  • 信阳最美供水人田卫明:扎根供水 奉献青春

    在讲求效率和效益的今天,发扬爱岗敬业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与企业共同渡过难关,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赢得大家的称颂,成为公司新进年轻人学习的榜样。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