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交通执法局开展客运市场整治“惊雷”行动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IwdFakwA..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推动信阳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切实维护信阳市客运市场正常秩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提升道路客运管理水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按照市处关于信阳市道路客运市场综合整治“惊雷”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立即召开专题会和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由陈勇副局长牵头组织,组织平桥片区四个执法中队加大对信阳东站南北口、高校周边、平桥路口等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的执法监管力度,重点查处非法营运、客运班车串线经营站外经营、出租汽车拒载拼客等违规行为。

R4qwucL6..jpg.jpg

截止目前、共悬挂“惊雷”行动宣传标语5副,出动人员110余人次、执法车辆40余台次,检查各类客运车辆430余辆,查处站外经营6起,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3台,现场批评教育56起。通过此次行动,辖区内非法营运、客运车辆违法违规经营现象得到有效治理,违规违法行为明显减少,道路客运市场更加文明和谐稳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客运市场,整治行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平桥区王岗乡最美警花——许莉

    平凡的岗位,平凡的事迹,却在平凡中温暖人心,绽放美丽。让我们走近信阳市平桥区王岗乡山头村女辅警孙劝,来倾听她身边的故事。

  • 信阳平桥区公路管理局:重温入党誓词 喜迎七一建党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6月22日上午,平桥区公路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信阳市平桥区邢集镇尖山鄂豫边省委革命纪念地,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 深入开展局长大走访活动

    为深入推进交通执法工作“规范年”活动,切实转变执法理念,强化执法为民和服务群众意识。6月21日上午,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局长大走访”活动在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本次活动由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长曾庆升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党委书记、处长胡俊峰进行走访座谈,信阳市中心城区部分出租车公司经理、司机代表和媒体记者参加。

  • 信阳平桥区交通执法局:多举措为莘莘学子返乡保驾护航

    近期,为切实做好辖区大中院校学生客流叠加返乡高峰道路交通运营管理工作,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执法力量、认真部署,从抓好“三个到位”入手,全面加大客运车辆交通运输管理力度,着力营造辖区安全畅通道路交通环境。

  • 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学习党章”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平桥区局党组开展的“学习党章、坚定信念、塑造党性、转变作风、落实责任”主题活动。近日,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测试。

  • 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端午节前帮扶慰问活动

    6月13日,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局长曾庆升、支部副书记杨行忠等班子成员一行6人,先后深入精准扶贫帮扶联系点王岗乡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全力护航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为切实保障高考期间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信阳平桥区全面启动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强领导、早介入、明责任、抓落实,确保高考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 信阳平桥区城阳城强力整治畜禽污染

    为进一步改善保护居民居住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有效控制畜禽养殖业污染对区域生态环境的影响,按照信平政文[2016]188号文件要求,城阳城址保护区划定为禁养区。

  • 信阳平桥区五里镇:爱心捐赠 情暖五里

    近日,信阳平桥区五里镇松岗村驻村第一书记汪漭,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布了《请帮帮我的贫困户张玉巧》的倡议书,立即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关注。随后多位爱心人士发动身边的同事和亲朋好友进行爱心捐赠倡议,在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里,各位爱心人士共募捐现金近四万元,同时还募集了很多衣物、文具、玩具等物资。

  • 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宪法》《监察法》活动

    6月1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会在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 信阳平桥区五里镇掀起宣传学习“两法”高潮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信阳市平桥区区纪委统一安排,近日,信阳平桥区五里镇召开“两法”学习专题会,掀起宣传学习“两法”高潮,扎实开展“两法”的宣传与学习工作。

  • 省食药监局局长到信阳平桥区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5月30日下午,河南省食安办主任、省食药监局局长薛云伟、副局长章锦丽一行到平桥区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春、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孙杰、市食安办副主任张玉红、平桥区委副书记徐晓、区政府领导李绍君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 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清理路面保畅通

    随着麦收季节到来,近日,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对辖区国省道干线公路打场晒粮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 信阳平桥区召开河砂整治工作推进会

    5月27日晚,信阳市平桥区召开河砂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就河砂整治等工作再强调、再加压、再部署。

  • 信阳市平桥区:铁腕推进 河砂治理

    “要认真落实河长制,以淮河治理为重点,开展河道整治行动,让每一条河都实现水碧、岸绿、河畅、景美;要重点推进淮河河砂治理,切实变乱为治,让淮河真正成为生态河、母亲河。”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