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举办“庆七一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vlDwuwZ6..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魏伟) 6月25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实施机关党建“四大工程”。浉河区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

经过精心准备,10名从初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按照抽签顺序,他们先后走上演讲台,结合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主题,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素材、鲜活的事例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自己对党的热爱。选手们个个激情饱满的演讲深深感染了现场评委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通过激烈角逐,在评委的公平、公正、公开评分下,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比赛结束,局领导现场为获奖人员颁奖。

通过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重温了党的历史,营造了浓厚的纪念氛围,提升了全局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生动展示了食药监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食品药品监管依法行政、执法为民、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时代风采,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干部职工为浉河食品药品安全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食药监局,庆七一,演讲比赛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助力两会成功召开

    为助力6月21日信阳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信阳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顺利进行,同时保障参会人员的食品安全和身心健康,信阳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浉河区食药监局领导的指挥下,为此次重大活动积极准备。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商超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大型商场超市已成为城镇居民采购食品的主要渠道,为了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了大型商场超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就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行再督促、再加压。

  • 信阳浉河区吴家店镇扎实做好夏季秸秆禁烧工作

    为顺利做好夏季秸秆禁烧工作,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确保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 信阳浉河区吴家店镇积极推进扬尘污染整治工作

    为有效遏制和减少扬尘污染,改善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环境空气质量,根据浉河区大气办工作要求,该镇全面部署,强力推进扬尘污染整治工作。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三品一标”食品检查

    为进一步维护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以下简称“三品一标”)的质量和信誉,切实保护生产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针对近期媒体报道的有机蔬菜销售乱象,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迅速落实“三品一标”食品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