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双井办事处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江乐琴) 为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连日来,信阳市浉河区双井办事处在全办范围内扎实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多种形式宣传

该办利用广播、有线电视、手机微信、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印发资料召开专门会议等形式,在全办范围内,全方位、多角度向全办广大人民群众大力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法的方法和危害性。

向重点单位宣传

组织乡、村干部等人员对全办民间借贷人、粮食加工等行业进行宣传,告知他们非法集资的是违纪违法行为,提醒他们远离非法集资,靠勤劳致富。

向重点人员宣传

对全办60以上老年人、特别是退离休人员等老年人群作重点宣传,向他们认真细致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预防方法,树立较强的防诈骗意识,保持清醒。对涉及到金钱和银行卡等陌生电话,一律不信,立即挂掉,不予理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浉河区,双井办事处,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近日,信阳浉河区金牛集聚区对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明确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扎实开展严打及重点整治工作。

  • 信阳金牛山办事处扎实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加强学校周边环境整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根据办事处创文工作要求。近日,信阳浉河区金牛山办事处综治办、团工委、财政所等部门志愿者队伍共10余人,在暑期来临之际联合对中心校、十六小、幼儿园等辖区学校开展周边环境整治暨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信阳中院官微被评为“年度全国法院优秀微信公众号”

    7月4日,由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新闻局和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联合开展的2017年度全国法院优秀新媒体账号及作品评选揭晓,信阳中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信阳法院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法院优秀微信公众号,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新闻局和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联合发文予以通报表扬。

  • 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培训班在信阳农林学院举办

    7月2日,2018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现代农艺技术)开班仪式在信阳农林学院举行。信阳农林学院副校长赵一鹏,教务处处长陈斌,农学院、园艺学院、茶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本次培训企业代表信阳市广义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义等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陈斌主持。

  • 信阳平桥区教体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活动

    7月1日,信阳平桥区教体局机关党员干部一行35人到南阳市镇平县彭雪枫纪念馆,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信阳一地产项目无证预售 每套收取认购金10万元

    位于信阳市建设路与胜利路交叉口(俗称“小南门”)的元亨大厦项目,因为在没有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向购房者收取每户10万元的认购金,让购房者顾虑重重。

  •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抓实抓牢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确保未成年人生命安全。7月2日上午,龙飞山办事处组织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辖区学校负责人、各居委会支部书记、治安主任、水域巡查队长、综治办、农办、民政所、团委、监察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信阳固始水利局:安全水的搬运工

    “今天我去祖师庙镇看看,它下辖的松林、刘楼两个村没供水,仓房、彭贩、毛店三个村入户率还不到60%,没达到100%,且水源不够,水压小......”,早上5时30分,河南省固始县段集齐山村村部会议室灯火通明,老常洪亮的声音照常响起。

  • 信阳市科技局以多种形式向党97周年华诞献礼

    近日,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庆祝活动,为党的97 岁生日献礼。

  •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召开建党97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会

    06月30日,信阳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办事处机关党员、各居委会两委党员干部以及受表彰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 信阳供水公司召开迎“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6月29日,中共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在信阳宾馆召开迎“七一”党员大会,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党务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业,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创业激情。

  • 信阳市科技局开展集中宣讲培训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局系统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入脑入心。近日,信阳市科技局在浉河区党校开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市知识产权局全体人员、局属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 平安财险信阳中心支公司因违反《保险法》 遭处罚金

    映象网记者从中国保监会河南监管局官方网站获悉,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阳中心支公司 (以下简称“平安财险信阳中支”)新渠道业务部,在2017年1月至2017年6月间,通过电话销售渠道销售车险时,存在给予投保人、被保险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利益的违法行为。被河南省保监局依法处处罚,给予当事人警告,并合计处罚金18万元。

  • 信阳“南湾湖环保公益行暨为爱助力”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近日,“南湾湖环保公益行暨‘为爱助力’”主题活动在南湾湖景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为践行爱护大自然、爱护大水缸“母亲湖”环境的理念,宣扬爱心助力活动。

  • 信阳南湾办事处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6月29日上午,南湾办事处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办事处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各村(社区)党员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该办事处主任牛月红主持。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