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南湾湖环保公益行暨为爱助力”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 (记者 吴彦飞)近日,“南湾湖环保公益行暨‘为爱助力’”主题活动在南湾湖景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为践行爱护大自然、爱护大水缸“母亲湖”环境的理念,宣扬爱心助力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乘船到达茶岛捡取岛上沿途的垃圾,并带回到景区制定的垃圾处理点,清理净化南湾湖的环境。

南湾湖是信阳中心城区百万人赖以生存的饮用水源地。保护南湾湖,是每一位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环保公益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大家携起手来,从思想开始,自觉树立起“节水减排、保护环境”的意识;从行动出发,争当保护水源地的宣传员和监督员;从生活做起,如不在水源地游泳、不乱丢垃圾,绿色出行等措施来保护南湾湖。“珍爱生命之水,保护生命之源”是我们的共同心声,节约水资源,美化水环境,让南湾的生态基础更加牢固,让信阳人的“大水缸”更加洁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湾湖,环保公益行,主题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6月5日上午,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分析形势,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南湾湖风景区直工委、区属各单位党建工作领导、区党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开元芳草地酒店项目规划汇报会

    6月6日,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开元芳草地酒店项目规划汇报会,南湾湖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区领导张代权、邹忠生、孙忠强、潘少杰,河南开元名都置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荣硕,以及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南湾湖风景管理区贤山办事处召开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近日,为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规范提升活动,进一步提升办事处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南湾湖风景管理区贤山办事处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以问题为导向,以巩固基础、促进规范、打造亮点、整体提升为重点,进一步明确了党建主体责任,完善了考核问责机制。

  • 生态环境部通报新一批环境违法 信阳南湾湖水库上榜

    5月28日,生态环境部通报了水源地专项督查第三批环境违法问题,河南省10个问题(涉及信阳市、漯河市、许昌市、三门峡市),信阳占4个。

  •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开元文旅项目建设推进会

    4月29日,信阳南湾开元文化旅游度假综合项目在第一届信商大会顺利签约。5月3日,节后上班,南湾湖风景区迅速召开了开元文旅项目建设推进会。该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开元文旅项目领导小组组长杨春丽主持会议,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