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铁塔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3eGbxGU6..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全面传达贯彻落实省公司2018年总经理座谈会会议精神,7月18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分公司管理层、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尹红作了题为《精细管理上台阶 提质增效促发展  认真落实省公司转型安排 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实现》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公司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指出全体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省公司全年工作思路为指导,聚焦转型升级,坚定转型方向,保持创业激情,持续提升运营、建设、维护、综合管理能力,公司保持健康良好发展态势。

尹总深入分析了公司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半年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省公司转型升级战略的引领下,按照年初确定的“一三三二”总体思路,扎实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强化客户服务意识,全面深化建设转型,持续提升市场化能力,切实提高建设维护能力和精益化管理水平,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重点做好以下五项工作:(一)全面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为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持之以恒抓党的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持之以恒抓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持之以恒抓群团建设,营造和谐发展氛围;持之以恒抓思想建设,凝心聚力促转型发展;(二)坚持客户导向,持续提升运营发展能力。做到:一是抓需求,快承接,增强市场化竞争能力;二是抓行业,大共享,推动拓展性业务规模发展;三是抓营收,不松懈,确保常态化;四是抓服务,上水平,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三)推动建设转型,全力打造综合方案解决能力。指出一是围绕“快”字做好交付文章。二是围绕“综”字提升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能力。三是围绕“共享”积极获取并有效利用社会资源。四是围绕“效”字低成本高质量满足客户需求;(四)提升精准维护,打造运行维护核心能力。一是精准保障,提升感知;二是加快能源费用包干;三是规范物业管理;四是创新驱动,高效支撑;(五)强化基础管理,为转型发展提供强力支撑。一是加强财务管理,降低企业运营风险;二是加强专业化人才队伍培养;三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会上,副总经理卞磊就分管工作作了讲话,从需求承接、建设交付与转型、精准维护、营收常态化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上,五个部门对今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六大区域针对本区域发展制定了工作计划。会议还传达总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议使全体员工明确了2018年下半年的发展思路及目标,全体员工表示,一定会按照尹总报告的要求,聚焦转型,强化协作,提升能力,攻坚克难,为实现公司2018年全年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铁塔 2018年 年中工作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铁塔联合信阳移动圆满完成防汛应急演练

    随着汛期的到来,为锻炼、检验维护队伍的响应速度、现场调度与协作能力及防汛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适用性,进一步提升紧急突发状况大面积停电应急保障能力,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6月14日下午,信阳铁塔联合信阳移动开展应急演练,双方分管网络副总经理及移动公司网络部、铁塔公司维护部负责人全程参与到演练中。

  • 信阳铁塔周密组织确保突发强对流天气通信畅通

    5月16日20时15分至21时50分,信阳气象台连续发布3个雷暴大风预警,全市大部分县区最大风力达7级,并伴随短时50毫米以上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受突发雷暴大风恶劣天气影响,峰值停电达到1116站次。

  • 信阳铁塔荣获2017年度建设工作三项荣誉

    4月19日,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2018年建设专业交流片区会上传来喜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荣获“2017年塔类项目投资管控劳动竞赛三等奖”、“2017年工程建设专业先进单位三等奖”、“2017年政府及行业合作选址劳动竞赛二等奖”三项荣誉。这是对分公司2017年建设工作的肯定和褒奖。

  • 信阳铁塔再战暴雪保通信畅通

    在收到二次大暴雪即将到来的消息后,信阳铁塔提前发布应急保障通知,各县区积极响应,储备应急物资,提前布放油机

  • 信阳铁塔维护人全力备战打响通信畅通保卫战

    为保障通信顺畅,让客户满意,为信阳广大市民提供畅通网络,信阳铁塔迅速启动雨雪灾害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 信阳铁塔开展多样活动庆祝公司成立三周年

    12月10日是信阳铁塔成立三周年的日子。为庆祝公司成立三周年,大力弘扬企业文化,展现信阳铁塔人三年来围绕“责任、能力、激情”,艰苦创业、团结拼搏的奋斗者形象,激励全体员工不忘创业初心。

  • 助力脱贫攻坚 信阳铁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为彰显企业担当,助力脱贫攻坚,寒冬之际,信阳铁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卞磊携信阳铁塔公司团委书记赵炎,深入国家级扶贫县光山县,到铁塔公司选派第一团支部书记帮扶村光山县马畈镇徐寨村,开展暖冬爱心助学活动。

  • 信阳铁塔召开三季度维护质量分析会暨优秀网格表彰大会

    11月10日上午,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召开第三季度维护质量分析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三季度的工作,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 新密市牛店镇成功举办2018年GYB创业培训班

    为了拓宽群众的就业门路,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7月17日至18日,在牛店镇政府前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两天的GYB创业培训班,共60名农民工创业者参加。此次培训由国家级培训讲师王国保同志授课,主要针对牛店镇有志于创业但还没有可行创业方向的群众。

  • 固始县胡族铺镇多举措积极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

    近期,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热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固始县胡族铺镇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2018年征兵报名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