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信系统召开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大会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双双 )为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信阳农信系统以案促改工作,7月20日,信阳市农信办召开全市农信社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WBO6Mp3L..jpg.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委员会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意见》等文件。

会上,信阳市农信办主任赵建恒指出,近年来,信阳市农信办紧紧围绕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深入践行市办“六化”管理思路,严格遵守“令行禁止,不越雷池半步”工作纪律要求,坚持对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通过严管理、抓典型、重惩处,大力惩治各类违规现象,向全市农信系统释放出从严管理的强烈信号,干部队伍作风持续向善向好,违规违纪明显减少,需要持续保持惩治违规违纪高压态势,以案发单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强化警示教育,整改突出问题,健全完善制度,从根本上遏制同质同类问题重复发生,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针对推进信阳农信系统内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该市办主任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认真反思,以案为鉴,全面深刻总结经验教训。三是强化措施,抓好整改,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再上新台阶。针对典型案例,建立整改台账,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措施。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担当作为,敢于出鞘亮剑,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为推动信阳市农信系统稳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信系统 警示教育大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