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发改委 市外侨办到谭家河乡调研创文工作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彭延斌)7月25日上午,信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国富,信阳市外侨办副主任杨彦忠带领发改委和外侨办科室负责人到谭家河乡调研创文工作。

7gcwW23i..jpg.jpg

座谈会上,信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国富明确了信阳市发改委和信阳市外侨办包片联系谭家河乡创文工作的责任。听取了谭家河乡主要负责人乡情的介绍和创文工作中压实工作责任、营造浓厚氛围、狠抓环境卫生、聚焦“一线四点”工作重点等创文工作的主要做法,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

uEu1pQxi..jpg.jpg

随后,信阳市发改委、市外侨办一行在乡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围绕“一线四点”等创文重点工作,来到沿街河道、街道、农贸市场、学校、少年宫和文化中心等地点进行了实地,察看创文工作带来的乡容街貌等变化,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

在座谈中,就如何做好创文包片联系工作,信阳市发改委和外侨办科室负责人,从立足岗位实际,发挥职责优势等方面,依次敞开心扉的进行了履职尽责的表态性发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发改委 市外侨办 谭家河乡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多举措推进“阳光村务”建设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连日来,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多举措打造“阳光村务”,确保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对村务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 省安全监管局督导信阳市职业健康工作

    为推进“职业健康执法年”活动和重点行业领域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省安全监管局职业健康处副处长王立波一行对信阳市“职业健康执法年”活动和重点行业领域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 信阳市旅游局推进旅游标准化示范试点复核 评估工作

    近期以来,信阳市旅游局根据全省2018年旅游标准化示范试点单位复核、评估工作要求,周密安排部署,加强技术指导,强化督查力度,扎实推进全市旅游标准化示范、试点单位的复核、评估工作(以下简称“复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深化旅游标准化工作成果,取得了良好成效。

  • 信阳市农信办深入贯彻全省农信社2018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7月24日上午,全省农信社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结束后,信阳市农信办及时组织召开市办机关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联社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下半年工作方向和目标,结合信阳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食品安全法规和科学饮食知识,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人人监督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7月24日上午,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参加了中乐百花会展中心市政府食安办举行的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 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省建设 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8年度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