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信阳市财政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百花争鸣盛夏时,骄阳似火酷暑至;宣讲活动进财政,理论成果入人心。

EhYyVcTL..jpg.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指导实践,7月20日下午,信阳市财政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信阳市委市直工委宣讲骨干、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陈超明同志,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题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黄成玉同志主持,市直财政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超明同志的报告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实际,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规范化建设”、“违规违纪党员处理”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特点、新任务、新要求,以及党的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做了详细地分析和解读。

信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黄成玉同志在总结中指出,陈超明同志的宣讲报告重点突出、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使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有了更深入、全面、系统的领会和把握,对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最后,黄成玉同志结合该局实际,提出了几条具体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党支部要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抓出成效。二要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按照《信阳市财政局关于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的工作步骤和时间节点,结合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和该局正在开展的以案促改活动,深入开展自查摸底、剖析整改、全面对标建设,确保支部规范化建设取得实效,不断提升该局党建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三要注重理论成果转化,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全局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信阳市财政改革发展新局面!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财政局 党的创新理论 进基层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反洗钱工作培训会议

    为有效防范和打击洗钱犯罪,维护国家政治、经济、金融、安全和正常的经济秩序,进一步提高保险业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建立健全反洗钱工作机制,推动信阳保险业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于2018年7月17日在浉河宾馆多功能厅会议室组织全市40家保险机构负责人和反洗钱专岗工作专员及市协会相关人员共90余人开展了“信阳保险业反洗钱工作培训会议”。

  • 五届信阳市委第四轮巡察集中反馈大会在固始县召开

    根据信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7月13日下午,五届信阳市委第四轮巡察集中反馈大会在固始县召开。

  • 刘金山到信阳市南湾林场调研工作

    近日,河南省林业厅厅长刘金山到南湾林场调研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市长尚朝阳一同调研。

  • 信阳市第十三小学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活动

    7月14日下午,信阳市十三小一(五)班红色教育社会实践小分队的同学们参观了信阳鄂豫皖革命纪念馆。

  • 信阳市三个特色区被省政府通报表彰 奖励300万元

    近日,省政府下发《关于2017年度产业集聚区和服务业“两区”考核评价情况的通报》,信阳市3个特色区榜上有名。首次晋升当前星级的产业集聚区平桥产业集聚区和首次晋升当前星级的服务业“两区”信阳市商务中心区、浉河区特色商业区各获得奖励300万元。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