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吴家店镇整治再发力 集镇管理再上新台阶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彻底改善镇区面貌,进一步提升我镇形象,吴家店镇聚焦镇区环境秩序整治,用最大的决心,最过硬的措施,最高效的执行,亮铁腕,出重拳,持续狠抓镇区环境秩序整改提升,补齐短板,全面改善镇区环境面貌。

4bC4zLdl..jpg.jpg

7月29日上午,吴家店镇召开环境秩序集中整治会议,对镇区环境秩序整治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加压,要求自7月29日起镇区环境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全员参与,压实责任,持续整治,长效保持。会议对镇区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安排,将全体人员分成两组,每组由带队领导负责指挥,下设拆迁、秩序维护、后勤保障小组,要求两组均从骡马店路口沿着镇中心大道向镇老街区同时推进,持续开展环境秩序整治。镇全体干部职工、派出所和食药监所负责人及居委会、锦春园、太阳坡村全体村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7月29日,在区市政执法及镇公安、食药监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吴家店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居委会、锦春园村干部开展吴家店镇集镇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中,镇两个工作组有序推进,宣传教育与强硬整治双管齐下,宣传引导商户共同维护良好市场秩序,创造良好镇区环境,对于个别拒不整改、依然我行我素出店、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的商家,执法人员进行了强制清理。此次行动,共出动车辆5辆次,工作人员50余人,劝说教育商户摊贩50余人,拆除伸缩棚30余顶 ,清除可移动式店招广告牌17个。

下一步,吴家店镇将进一步完善落实门前“三包”, 加强镇区常态管理,将镇区路段分包到人,实行定人定责定路段,抓好日常执法巡查工作和规范管理工作,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吴家店镇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浉河区游河乡:齐抓共管促提升 尚德守法保安全

    为了进一步提高信阳浉河区游河乡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用药自我保护能力,在全乡镇营造一个良好的食品药品环境,根据信阳浉河区局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的安排,游河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拉开了食药安全宣传周的序幕。

  • 信阳浉河区召开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暨对口督导总结会

    7月31日上午,信阳浉河区在区政府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由辖区17个乡镇办(集聚区)的分管领导和安办主任、区政府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区安全监管局科股局以上人员共94人参加的上半年安全生产暨对口督导工作总结会。浉河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府安委会副主任黄占魁到会并讲话。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稽查办案阶段总结会

    7月30日,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稽查办案“百日攻坚”行动阶段总结会,重点对该局前阶段三品一械稽查办案“百日攻坚”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 信阳浉河区谭家河乡扎实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夏季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期,信阳浉河区谭家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得力措施,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 信阳浉河区吴家店镇多措并举助推危房改造工作

    今年来,信阳浉河区吴家店镇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作为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坚持“能改尽改、不漏一户”的原则,抓好“三步走”有效推进危房改造工作,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圆贫困户安居乐业梦。

  • 信阳浉河区谭家河乡“网格化”管理护航环污防治工作

    为适应环境污染防治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应对环境污染防治实际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今年以来,信阳浉河区谭家河乡切实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调整工作方式,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利用网格化管理,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信阳浉河区“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走进三五八社区

    7月25日下午,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在信阳市浉河区三五八社区三楼会议室举行。该社区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聆听了这次报告。

  • 信阳浉河区东双河食药所以创文为契机 推动食药监管

    自浉河区食药监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部署以来,东双河镇食药监所将创文作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第一时间召开创建动员大会及创建工作推进会,明确重点、制定方案、责任到人,以“创文” 为契机,大力开展对辖区内食品、药品经营户文明经营的整治工作。

  • 信阳浉河区柳林乡食药监所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贯彻落实好信阳浉河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全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的要求,信阳市浉河区柳林乡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7月24日—30日开展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 信阳浉河区召开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规划编制汇报会

    7月23日,浉河区召开罗兰贝格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规划编制汇报会,翟晓宾、于海忠、梁玉峰、乔林智、董立武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各区直有关部门、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