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外国语中学开展“暑假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丁凤梅)   为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固始信合外国语中学结合本校实际,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暑假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一是充分利用安全教育网络平台防溺水专题教育片传授相关知识。二是召开校领导班子及班主任专题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精神,反复强调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三是要求班主任每隔10天一次,通过多种途径,做好防溺水走访工作,落实好假期学生的监护信息等情况。四是8月3日召开学生家长座谈会,组织观看教育视频《别让青春凋零在水中》,通过课件讲授防溺水安全知识,发放夏季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资料,再次强调防溺水安全和家长的监护责任。五是建立校领导包班责任制,细化落实到班级,督促各班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和家访活动。六是通过班级家长微信群等方式,做好每周一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醒。

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和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使“关爱生命,远离溺水伤害”的理念深入人心,也为构建“平安暑假”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 外国语中学 安全教育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身残志坚勤劳创业走上脱贫路—记固始脱贫模范徐孝红

    在分水亭镇龙台村,有这样一个残疾人,他经常骑着电动三轮车走村串户的为村民们维修家电,在村民们的眼中,他既是“电器维修工”,又是“脱贫致富带头人”,他就是龙台村脱贫模范徐孝红。

  • 固始警方打掉一假冒手机配件销售窝点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县工商部门,主动作为,重拳出击,对县内电子产品市场开展专项检查,集中打击知识产权违法犯罪行为。行动中,打掉一个长期经营销售假冒品牌手机配件的窝点,查获大量假冒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手机配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

  • 固始举行《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宣传画册首发式

    8月1日上午,固始县举行《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宣传画册首发式。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爌出席首发式。有关乡镇的宣传委员、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与画册创作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 固始县发布2018年全县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

    7月31日,《固始县2018年教育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正式发布。

  • 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各单位联合督导辖区内防溺水工作

    近期,按照固始县产业集聚区领导的安排,集聚区综治办、信访办、公安分局、民政、妇联、共青团等六家单位对辖区内各社区的防溺水工作进行督导。此次督导主要是对各社区的防溺水台账和危险水面进行督导排查,切实做到“防”漏,把危险苗头控制在前。

  • 固始教体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防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7月30日下午,固始县教育系统防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在职教中心召开。固始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贵,局党组成员、县体艺办主任蔡黎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朝阳出席会议。各中心校、初中、高中和局属小学校长以及局属幼儿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蔡黎明主持。

  • 固始县郭陆滩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

    7月30日,固始县郭陆滩镇召开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会议,对全镇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整治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全体驻村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固始县陈淋子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7月31日,信阳史河湾试验区管委会主任、陈淋子镇党委书记尹春宏带队前往固始县人武部和退役老兵家中,开展“八一”慰问活动,送上节日祝福。

  • 固始县徐集乡:扶贫车间助力脱贫攻坚

    近年来,固始县徐集乡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路上,勇于探索,敢于创新,闯出一条以扶贫车间为载体、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为核心,“送岗上门、就近就地就业”的扶贫模式,让扶贫车间在徐集乡遍地开花,落地生根,造福群众。

  • 固始县烟草局: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扶贫人员

    骄阳似火,热浪灼人。近段时间以来,受持续高温天气的影响,河南省固始县境内被桑拿天气所笼罩,高温指数接近历史最高值。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