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持续强化集体聚餐指导工作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彭勤伟)  近日,集体聚餐活动达到高峰期,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积极行动,深入现场指导,全面强化集体聚餐指导报备工作。

SG94V2Jo..jpg.jpg

强化培训

分批组织乡村厨师、村食品安全信息员员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重点讲解培训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集体聚餐登记申报、食品加工操作规范、食物中毒防控等内容,增强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风险责任意识、引导他们自觉规范操作。

MTcpUry6..jpg.jpg

积极报备

充分发动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的作用,及时上报集体聚餐信息,方便监管人员及时规范指导,降低风险隐患。

rw1hvzF7..jpg.jpg

加强指导

监管人员积极行动,到聚餐现场对加工场地、卫生条件、清洁消毒、食品原料采购查验、索证索票、厨师健康状况、用水等进行监督检查。与农村厨师签订《集体聚餐食品安全承诺书》,要求做好宴席场所清洁和餐饮用具消毒工作,容器、工具做到生熟分开,原料与成品分开存放,防止交叉污染。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逐步形成“事前有申报、过程有监管、事后可追溯、事故能防控”的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切实提升集体聚餐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平桥区 食药监局 集体聚餐 指导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浉河区谭家河乡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当前处于主汛期,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采取得力措施,从人力、物力、财力等多方面、全方位积极筹备,狠抓汛期防讯抭旱工作。

  • 信阳平桥区:稻草“织”出幸福生活

    “上回教的基本编法都已经学会了,这次能学一个更难的。”已接近中午时分,在信阳市平桥区龙井乡南雷村,三五个妇女还围坐在村头一处农家小院内的方桌前,一边有说有笑,一边忙着用稻草和玉米叶编织手工艺品,“我家农活多些,隔三差五的编,一个月也能编成十来件成品。”

  • 信阳明港交警“五措”并举开展暑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为确保暑期交通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切实做到预防事故、保障畅通,8月3上午,明港勤务大队召开中队负责人会议,就事故预防、稽查布控、绕行分流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信阳供水公司:普法宣传进社区 守法意识入人心

    骄阳似火天气,信阳市供水集团监察部组织执法队员、复抄员在银钱安置小区开展了一次普法宣传活动,以营造依法用水的良好氛围,预防和减少涉水违章案件的发生。

  • 巩义市驻信阳淮滨帮扶工作组到信阳农信办调研扶贫工作

    近日,巩义市副市长、驻信阳淮滨帮扶工作组组长刘军杰一行三人到信阳市农信办,调研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加强扶贫领域工作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信阳市农信办主任陪同调研。市办信贷管理部、计划财务部、综合科、普惠金融部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 信阳市平桥区五里镇开展益农社信息员培训会

    8月3日,信阳市平桥区五里镇召开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培训会,五里镇各行政村信息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师资和教材由平桥区益农信息社提供。

  • 信阳西亚和美公司2018年年会隆重举行

    8月3日,西亚和美公司2018年年会在信阳市羊山新区百花之声大剧院举行。西亚和美公司负责人、各门店代表、受表彰人员及与会嘉宾2000余人参加了年会活动。此次会议历时一天半,共分为《回顾展望》、《颁奖盛典》、《文艺晚会》、《战略规划会议》四个部分。

  • 信阳工行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业务稳健运行

    为有效贯彻落实信阳市委市政府、市银监局及上级行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信阳工行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精心组织、周密实施,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健康稳健运行。

  • 信阳工行羊山新区支行为客户特事特办获赞誉

    近日,一位中年女性客户来到信阳工行羊山支行办理存折取现业务,密码连续输入两次都提示错误,柜员提示客户仔细核对密码后再进行业务办理,以免超次数自动冻结。客户听柜员这么说,脸上流露出焦急和不安。

  • 信阳农林学院获“大学生食品仿真大赛”团体一等奖

    7月30日-8月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北部赛区)初赛在东北农业大学隆重开幕。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