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安全监管局召开“一案一卷”暨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全面落实年度监督检查计划,进一步加大行政执法工作力度,有效提升行政执法质量。近日,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召开推行“一案一卷”暨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郑承怀参加了会议。

01n88LrP..jpg.jpg

会议通报了全市及该局2018年以来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完成、综合监管平台执法系统应用及行政处罚落实情况,传达了近期省市关于行政执法、服务型执法责任制及行政处罚调研情况,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局机关各执法业务科室、局属各二级机构要结合实际,全面推行监督检查执法案卷、行政指导案卷形成“一案一卷”,切实提升案卷质量,重点抓好执法计划全面落实、执法过程全面系统录入、执法效果全面有效提升,力争在执法“面”上有新的拓展,“量”上有新的突破,“质”上有新的提高,真正严执法、真执法、硬执法,努力提升信阳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安全监管局 行政执法 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水利局召开小型水库安全度汛和水利工程建设会议

    近日,信阳市小型水库安全度汛和水利工程建设视频会议召开。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叶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信阳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云,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 信阳浉河区委书记翟晓宾一行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近日,翟晓宾、于海忠、梁玉峰等浉河区领导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主城区检查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信阳浉河区东双河镇开展畜禽养殖整治“回头看”行动

    为保护信阳浉河区东双河镇人居生态环境,近日,东双河镇按照生态优先、规范管理、关改并举、稳妥推进的原则对全镇畜禽养殖污染进行综合整治。

  • 《己亥年》特种邮票开机印刷 信阳邮迷收看仪式直播

    8月6日下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组织信阳市集邮爱好者在三楼会议室内收看了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办的“《己亥年》特种邮票印刷开机仪式”。仪式主办地点在北京邮票印制局。著名艺术家韩美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爱力,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丕征出席仪式,著名演员、主持人王刚主持仪式。当天活动揭晓了《己亥年》生肖邮票的设计图稿,并正式启动《己亥年》生肖邮票印制。

  • 信阳浉河区谭家河乡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当前处于主汛期,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采取得力措施,从人力、物力、财力等多方面、全方位积极筹备,狠抓汛期防讯抭旱工作。

  • 信阳平桥区:稻草“织”出幸福生活

    “上回教的基本编法都已经学会了,这次能学一个更难的。”已接近中午时分,在信阳市平桥区龙井乡南雷村,三五个妇女还围坐在村头一处农家小院内的方桌前,一边有说有笑,一边忙着用稻草和玉米叶编织手工艺品,“我家农活多些,隔三差五的编,一个月也能编成十来件成品。”

  • 信阳明港交警“五措”并举开展暑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为确保暑期交通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切实做到预防事故、保障畅通,8月3上午,明港勤务大队召开中队负责人会议,就事故预防、稽查布控、绕行分流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信阳供水公司:普法宣传进社区 守法意识入人心

    骄阳似火天气,信阳市供水集团监察部组织执法队员、复抄员在银钱安置小区开展了一次普法宣传活动,以营造依法用水的良好氛围,预防和减少涉水违章案件的发生。

  • 巩义市驻信阳淮滨帮扶工作组到信阳农信办调研扶贫工作

    近日,巩义市副市长、驻信阳淮滨帮扶工作组组长刘军杰一行三人到信阳市农信办,调研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加强扶贫领域工作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信阳市农信办主任陪同调研。市办信贷管理部、计划财务部、综合科、普惠金融部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 郏县安全监管局到汝州市安监局交流安全生产工作

    8月3日,郏县安全监管局一行5人到汝州市安全监管局交流安全生产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