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明港交警:父子团聚共饮酒 儿子醉驾罪临头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近日,信阳平桥区明港镇陈氏父子共进午餐时饮用了啤酒,饭后儿子醉酒驾驶机动车被信阳明港交警查获,因涉嫌构成危险驾驶罪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人民群众道路出行安全,2018年夏季以来,明港交警全面加大对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的整治力度,切实形成严管高压态势。8月14日下午,大队民警、辅警例行在辖区的主要道路开展巡逻管控。15时许执勤人员巡逻至明港镇怡景花园路段时,发现一辆号牌为豫SC***9的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较慢,方向忽左忽右的蛇形前进。大家随即对该车进行拦查,发现该车内存在酒味,驾驶员陈某飞面部较红,极可能涉嫌酒驾。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陈某飞酒精含量居然达到醉驾标准,民警立即将陈某飞及其所驾车辆暂扣,并将陈某飞传唤至医院提取其静脉血样。

经调查了解,陈家自有一辆后八轮货车,陈某飞是一个有10年驾龄的B2证司机,平时常年在外面跑车。8月14日中午父子难得团聚,陈某飞和其父亲陈某烈一起吃饭时共饮了5瓶啤酒。酒后其父亲午休,陈某飞驾驶豫SC***9小型普通客车前往明港镇皂角树菜场办事,行驶至明港镇怡景花园路段被交警查个正着。8月15日,信阳市公安局交通事故鉴定所出具的“陈某飞血醇检验报告”显示,其每100毫升血液里含有酒精106.38毫克,达到醉酒标准。15日,父子二人到明港勤务大队接受调查处理时,均表示深深懊悔,因为醉驾而乐极生悲。同日明港勤务大队以陈某飞涉嫌构成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 16日上午大队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其或将面临一至六个月拘役,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至5000元的刑事处罚,以及吊销B2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明港交警 酒驾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明港交警:酒驾被罚后清分考不过 未换证被注销

    一男子2012年6月因酒驾驾驶证被记12分,被处罚后无法通过恢复驾驶证科目一考试而耽误换证,逾期三年未换证又被系统予以强制注销。

  • 信阳明港交警“五措”并举开展暑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为确保暑期交通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切实做到预防事故、保障畅通,8月3上午,明港勤务大队召开中队负责人会议,就事故预防、稽查布控、绕行分流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信阳明港交警解读交强险新规

    7月31日,驾驶员任某、孙某、陈某涛均因驾驶未投保交强险和未定期检验机动车辆上路行驶,被明港交警查处后均予以严惩。

  • ​信阳明港交警:加强暑期交通安全宣传

    入夏以来,豫南大地持续高温,特别是近期来又连续降下暴雨天气。高温阴雨天气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影响,为确保明港勤务大队积极作为,防事故、保畅通的同时,切实加强暑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引导人民群众交通平安出行安。

  • 信阳明港交警积极保障暴雨天气道路交通安全

    7月下旬以来,豫南大地连续降雨,道路积水影响交通出行,明港勤务大队迅速反应,立即启动预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有效应对。经过不懈努力,至7月30日天气转晴,辖区道路交通未发生大面积拥堵、长时间排队现象,圆满完成阴雨恶劣天气下交通管理工作。

  • 明港交警:20岁小伙虚报9岁拿实习期C1证驾驶牵引车

    近日,明港交警在107国道明港镇丰收路口开展执勤执法工作,对豫E7***8号重型半挂牵引车例行检查时,该年轻男驾驶员拒不出示驾驶证,民警遂将其口头传唤至大队进行进一步处理。

  • 信阳明港交警:“焦”警的“炎”值与“烤”验

    7月以来,进入持续高温酷暑天气,入伏后,更是直接进入“蒸烤”模式,气温平均温度达38度以上,地面温度更是超过40度。明港交警烈日炎炎下始终坚守在交通安全管理各个岗位的第一线。

  • 信阳明港交警:C1证驾驶52吨超载车驾照记超18分

    日前,李某军持C1证驾驶重型超载货车被明港交警查处,依法对其处以驾驶证记18分,罚款3800元。

  • 信阳明港交警: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辅警防火防灾意识,消除火灾危险隐患,提高防范灾害的能力,预防消防安全事故,更好的开展事故预防处理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出行安全。近日,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积极邀请信阳政安消防技术有限公司来到大队,协助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 信阳明港交警:交警便衣跟车暗访营运客车运行情况

    为深入加强客运车辆特别是市际车辆的安全管理,预防客车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维护辖区交通安全平稳态势。明港勤务大队近期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强化客车管理,7月17日,大队采取便衣跟车的方式,乘坐市际营运客车暗访运行情况。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