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长台关乡整治私搭乱建在行动

2018-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李玲)从今年8月份开始,信阳平桥区长台关乡集中清理整治私搭乱建现象,重点对政府周边、长战路、107国道内群众反映强烈的私搭乱建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同时对群众投诉的正在建设私搭乱建及时进行拆除。截至目前,该乡累计清理圈占绿地、搭建棚户、占用公共部位的私搭乱建10余处,面积200平方米左右。

召开专项清理工作会议

召开专项清理工作会议,印发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清理整治的范围和实施步骤,迅速研究部署,城建中心、创文创卫办、食药所、派出所多部门联合行动,抽调人力20余人、执法车3辆,集中开展清理行动,并及时收集、汇总、反馈进展情况,第一时间编写上报。

分批次、分阶段组织集中清理整治

8月以来对逾期未整改商户住户私搭乱建行为持续整治,预计本周内全部拆除完毕。并建立长效机制,定期开展巡查,及时发现私搭乱建行为,履行劝导、制止义务。

在公共场所张贴宣传通告

在人员密集处张贴《长台关乡人民政府关于清理整治私搭乱建的通告》10余份。向全乡商户住户下发整改通知书200余份,说服教育为主,给予充分整改时间,尽量避免“强拆”。

积极处理各种涉及私搭乱建类投诉举报

积极受理、转办、督办全乡涉及私搭乱建类投诉举报,并联合执法人员配合参与辖区内的集中清理整治行动。五是加大对集中清理整治工作的宣传。让群众认识到私搭乱建存在的安全隐患、是影响村风村貌的不文明行为,从根源上杜绝私搭乱建现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平桥区 长台关乡 私搭乱建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国资委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专题

    为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开展,发挥其灵活便捷实效、贴近群众的作用特点,把准普通百姓关切点,抓住社会发展关键点,激发思想情感共鸣点,筑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群众基础,近日,信阳市国资委邀请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副教授祁欢走进358社区,作了《新型医疗和养老模式带来美好生活愿景》主题报告,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企业干部职工、社区居民共60余人认真聆听了报告。

  •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大会

    近日,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隆重召开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群众满意医生”表彰大会。该院班子成员、全体医师、部分职能科室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余新华主持。

  • 信阳十三里桥乡食药监所召开五小门店规范化经营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快信阳市浉河区十三里桥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步伐,全面推进辖区内“五小”行业整治工作。8月20日下午,十三里桥乡食药监所召开了五小门店规范化经营培训会,共计47家经营户参加了此次培训。

  • 信阳浉河区谭家河乡“四举措”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去年以来,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采取得力措施,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信阳市农科院开展秋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秋季气候干燥,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秋季消防安全工作,增加单位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信阳市农科院利用中心组集中学习时间,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秋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信阳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韩勋来主持讲座,院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讲座。

  • 信阳明港交警积极助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全面提升信阳的城市品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努力实现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立足辖区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突出重点,强力推进,迅速打响文明交通管理攻坚战,全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奉献。

  • 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近日,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曾庆升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 信阳浉河区谭家河乡“四到位”牢筑暑期防溺“篱笆墙”

    为保障少年儿童暑假生命安全,近期以来,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多措并举,牢筑青少年暑期防溺“篱笆墙”,确保全体学生平安度过暑假。

  • "首届申城泌尿系结石高峰论坛"在信阳淮河骨科医院举办

    8月19日,“首届申城泌尿系结石高峰论坛”在信阳淮河骨科医院举办。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泌尿外科许长宝教授、赵兴华教授、信阳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陆伟主任,与来自信阳市各县区、桐柏、正阳等地近三十位泌尿外科同仁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泌尿系结石诊治的全程化管理问题及各类微创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会议由信阳淮河骨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杜方河主持。

  • 信阳羊山新区召开2018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信阳羊山新区召开2018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意见》和《省纪委监察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两个文件精神,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安排部署新区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各项工作。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新区党委书记陈延虎参加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