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航拍黄海森林公园 红杉环绕心形小池

2017-12-11  来源:新华网

OMVLbu41..jpg.jpg

 航拍黄海森林公园 红杉环绕心形小池 

aZAUfKKR..jpg.jpg

 航拍黄海森林公园 红杉环绕心形小池 

mfSrKeW3..jpg.jpg

 航拍黄海森林公园 红杉环绕心形小池 

与北方相比,这个时节的南方却秋意正浓。位于江苏盐城的黄海海滨森林公园,正是红杉最红最美的时候。深浅不一的红色把大地装扮得异常娇艳,别有风情。新华网 王月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海森林公园 红杉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那些歙县古村落 藏得越深 风光越美

    粉墙青瓦、马头墙、天井、砖、木、石雕……皖南民居的要素勾勒出了一幅幅清淡的水墨画卷。说起歙县的古村落,有些藏得越深,风光越美,都有着村庄自己的往事。

  • 浙江乌镇夜色美如画

    12月2日,浙江乌镇夜色美如画。12月3日至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行。中

  • 江西婺源古村晨雾胜景如画

    11月27日,素有“中国最美乡村”美誉的江西省婺源县大鄣山乡程村,粉墙黛瓦的徽派民居在晨雾中若隐若现,与古红枫林交相辉映,一派世外桃源胜景,美不胜收。

  • 白龟湖光似画卷

    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平顶山市新城区白龟山水库北岸,规划区面积673.31公顷。它是平顶山100多万市民的饮用水源地。

  • 成都版手绘“清明上河图”现街头

    11月29日,四川成都市锦江区水井坊街道锦官驿社区百米墙上,被民众称为成都版的“清明上河图”吸引民众驻足观赏。该画作手绘老成都东门大桥至九眼桥街景。

  • 浙江余姚:杉红似火犹未尽

    近日,余姚市四明湖畔的池杉颜色转红,成为冬日里的一抹亮色。

  • 芦花摇曳 蒹葭之思

    11月26日,在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七里河畔,芦花随风摇曳,与水面灯光倒影相映成景。

  • 残荷冬韵

    这是11月22日在江苏扬州瘦西湖风景区内拍摄的朝阳下的残荷。

  • 香港这个地方总能让人情不自禁

    我想听过或没有听过“东方之珠”的人都会知道“维多利亚港”,维多利亚港(英语:Victoria Harbour),简称维港,香港岛和九龙半岛之间,世界三大天然良港之一

  • 从甘南到川西 抓住绚丽已极的深秋尾巴

     这里是甘肃一个比较闭塞的美丽草原——阿万仓,远离都市的喧嚣,远离污浊的空气。湛蓝天空下,漫无边际的草原上条条溪流弯曲纵横,在阳光下泛着点点银光,一切是那样的和谐静谧。除了自然还是自然,远离都市的喧嚣,没有现代文明的污染。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