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玩滑轮 秀绝技

2017-05-10  来源:信阳日报

R7F3YQAE..jpg.jpg

玩滑轮 秀绝技

轮滑运动是近年来在信阳市兴起的一项比较时尚的运动项目。由于它是一项全身性运动,能增强臂、腿、腰、腹等各处肌肉的力量和身体各个关节的灵活性,特别是对人平衡能力的掌握上有很大的帮助和协调,广受青少年和孩子家长们的喜爱。五月是全民健身月,5月6日至7日,信阳市轮滑协会在弘昌运动城举办了轮滑节,由成人和孩子们分别展示了令人眼花缭乱的花式轮滑技巧,受到许多市民的追捧。(记者 郝光 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滑轮 运动项目 全身性 灵活性 平衡能力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港紫魅花田百余亩玫瑰盛开迎客来

    据悉,紫魅玫瑰鲜切花基地是明港镇土地流转招商项目,落户八里村,一期总投资1500万元,高端连栋温室花棚100余座,年切花约500万枝。

  • 玫瑰铺就致富路

    该基地年切花约500万枝,通过引进栽种“卡罗拉”“影星”“雪山”等热销玫瑰品种,产品远销北京、上海、合肥等城市,带动当地10位贫困户脱贫,并为上百名农户年增收约2万元。

  • 早稻秧苗长势喜人

    据悉,该镇积极引导农民推广应用水稻新品种和育秧新技术,并安排有丰富经验的农技员进行统一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以确保今年早稻育秧圆满完成,为实现早稻稳产、增产奠定了良好基础。

  • 丝路瓷语——景德镇陶瓷艺术展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26日,对推动信阳景德镇两地文化艺术交流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 春满茶乡 唱响信阳

    茶乡四月好风光。4月28日晚,第25届信阳茶文化节“春满茶乡”文艺晚会在百花之声大剧院精彩上演。

  • 炒制“老憨茶”

    据了解,胡金沟茶场有茶树两千余亩,成片分布于海拔七百多米的山上,茶树树龄约三十年之久,被当地人称为“老憨茶”,所产茶叶香度高,口感好,备受豫鄂等省消费者青睐,供不应求。

  • 首届“信阳毛尖”杯茶歌茶舞展演专场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4月27日晚,首届“信阳毛尖”杯茶歌茶舞展演“茶乡放歌”专场文艺晚会在百花之声大剧院精彩上演,为前来参加茶文化节的宾朋和市民奉上了一道极具信阳地域文化特色和茶文化元素的视听盛宴,为第25届信阳茶文化节营造了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

  • 绿色发展 清洁能源

    淮滨县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引进清洁能源项目。

  • “信阳毛尖”杯首届原创茶歌茶舞大赛

    4月15日,“信阳毛尖”杯首届原创茶歌茶舞大赛决赛在潢川县圆满落幕。本次参赛的69件原创作品不仅传承了信阳地域的优秀茶文化,更为信阳经济社会的发展增添了动力与活力。

  • 交通安全进校园

    近日,信阳凯旋摩托车俱乐部的车友们来到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组织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 书吧高颜值 阅读好时光

    近日,信阳师范学院的松筠书吧以“高颜值”的阅读环境、“高大上”的格局吸引了众多学生课余时间前来读书“充电”。

  • 搭建牵手平台

    14日下午3时,由信阳铁路工务段主办的“相约信工四月天 牵手相伴三生缘”大型公益相亲会在金牛古镇举行。

  • 茶山,邂逅诗意的美

    群山环抱、云雾缭绕、雨量充沛、日照充足,这里是信阳,是茶的摇篮。

  • 速度与激情并行

    4月15日至16日,第九届“体彩杯”全国自行车公开赛在信阳市举行,精彩的赛事让人目不暇接。

  • “鱼菜共生”大棚里的创业梦

    “鱼菜共生”种养技术是近年来流行的有机绿色食品种养技术之一,其原理是将养殖鱼类排放的废水用水泵抽到填满陶砾的蔬菜种植槽中,含有鱼粪便的废水在多种细菌作用下分解成硝酸盐为蔬菜提供营养,经过种植槽过滤后的清水再返排回养殖池,以形成闭路循环。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