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工商银行新县支行全面提升厅堂服务水平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51fy0vPS..jpg.jpg

工商银行新县支行全面提升厅堂服务水平

aYGS3MKa..jpg.jpg

工商银行新县支行全面提升厅堂服务水平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欢欢)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打造新县人民心中最称心满意的银行,工商银行新县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厅堂服务,立足客户需求,积极开展“厅堂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新县当地树立了银行服务业的良好口碑,老百姓在新县工行办理业务期间,不但感受到了厅堂环境的温馨,更能从新县工行大堂经理熟练的产品讲解中,了解到金融产品知识及金融安全小常识。

工行新县支行从厅堂卫生开始做起。每日营业前都要擦净玻璃窗,用清洁抹布擦净客户等候区的座椅及客户填单台区域。此外,大堂服务人员还要挨个检查自助设备是否落有灰尘,是否残留纸屑,这些都要按时清理,每日三查。在室内的桌椅摆放上,新县工行也进行了重新布置,重在改善客户等候体验。与此同时,新县工行在大厅内新增了六盆绿色盆景,使室内被绿植覆盖,环境宜人。在这样干净明亮而又有氧的环境中办理业务,也是不失为一种享受。

在客户等候高峰期,大堂经理积极为客户排号安排就坐,指引客户在指定窗口办理相应业务,减少错等误排,并为客户介绍优质产品。目前,工行新县支行已全面实行了网点标准化改革,高低柜实行业务分流制度,高柜办理简单、快速的现金业务,低柜处理耗时较长的非现金业务,这样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此外,新县工行已经全面上新智能设备,大部分非现金业务,如开卡、办理网银、密码重置、个人挂失、个人结售汇业务等都可以在智能设备上快速自助办理,该行的平均客户等候时间得到了有效压降。

此外,工行新县工行大堂经理还在闲暇时间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提醒客户要注意保护自己财产安全,防范第三方平台支付风险,介绍客户办理二类账户卡、三类账户卡专门用来绑定支付宝、微信之类的第三方支付,有效降低支付风险,防范电信诈骗。在服务过程中,新县工行的厅堂经理凭借对银行产品特性的熟练掌握,针对客户需求,合理创新服务思路,成为了新县人民心中满意的财富管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商银行 新县支行 全面提升 厅堂服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商银行新县支行脱贫攻坚重在落实

    中国工商银行新县支行坚持以服务地方为己任,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省市行关于积极扶贫、精准扶贫、务实扶贫的战略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重在落实,对应承担的社会责任细化分解到责任人,有效推进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任务落实。

  • 工商银行罗山支行牢固树立服务意识

    罗山支行以打造“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为抓手,从夯实服务基础工作入手,强化培训和监督考核,认真查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

  • 工商银行罗山支行保护消费者权益 维护金融秩序

     罗山支行致力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维护金融秩序稳定。经常开展反假币、反洗钱、防诈骗、珍爱信用等金融知普及宣传与公众教育服务活动,不断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和维权意识。

  • 工商银行罗山支行勇担大行责任 创新扶贫攻坚

    近年来,罗山支行一直承担该村扶贫工作责任,派出第一书记驻村帮扶该村,通过调查摸底、结合实际,查找脱贫的突破口。

  • 工商银行罗山支行加大信贷投放 支持经济发展

    工商银行罗山支行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大计,通过新增贷款、创新融资,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截至2016年底,各项贷款余额达4.32亿元,当年累计发放13463万元,其中,小企业贷款累计发放8485万元。

  • 真诚使得三冬暖 服务赢得客户心

    2016年12月18日上午,该行营业部组织员工,加班加点为客户清点、兑换了35000元硬币,解决客户实际困难,受到客户好评。

  • 工商银行南阳分行智能服务引领行业新风

    科技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互联网高速发展已经为智能化提供了技术支撑。手机智能化、养老智能化、交通智能化、城市智能化.....当然银行也是要向智能化方向发展的,工商银行南阳分行智能化转型方面快人一步。

  •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开展关爱福利院儿童公益活动

    阳春三月学雷锋,工行青年志愿者“再”行动!2016年3月25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副行长郑文杰带领该行“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了“关爱福利院儿童,让角落里的花朵幸福绽放”爱心公益活动。

  •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阳春三月,雷锋精神熠熠生辉。3月18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携手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工行伴您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工商银行新县支行脱贫攻坚重在落实

    中国工商银行新县支行坚持以服务地方为己任,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省市行关于积极扶贫、精准扶贫、务实扶贫的战略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重在落实,对应承担的社会责任细化分解到责任人,有效推进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任务落实。

  • 工行新县支行真诚服务 赢得了客户信赖

    2016年新县支行营业网点在上级行服务工作专项考核中名列前茅,多次受到表扬和奖励,全年累计12人次被信阳分行评为月度和季度服务明星,有一人被推荐为总行年度服务明星。

  • 工行新县支行服务社会 实现了快速发展

    新县支行在服务地方经济和实现自身发展的进程中,转变经营观念,加强业务创新,拓宽融资方式,创新营销模式,大力支持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及商品贸易流通等实体经济,竭力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 工行新县支行真诚服务 赢得了客户信赖

    2016年新县支行营业网点在上级行服务工作专项考核中名列前茅,多次受到表扬和奖励,全年累计12人次被信阳分行评为月度和季度服务明星,有一人被推荐为总行年度服务明星。

  • 工行新县支行着力渠道建设 提升品牌形象

    新县支行针对营业网点设施陈旧、面积狭小、功能落后的现状,制定了星级服务达标网点三年规划,对原有营业网点进行了装修改造和功能升级,在县城新、老城区分别设立了营业网点、在城区不同区域设立了4个自助银行,布放自助设备20余台。

  • 工行新县支行积极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支行根据地方党委脱贫攻坚总体方案和“队员当代表,单位做后盾,领导负总责”的工作要求,牢记职责使命,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与扶贫,履行帮扶义务,成立扶贫工作队,选派工作队员。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