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人寿省公司信息技术部到信阳调研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璐) 6月23日—26日,中国人寿省公司信息技术部张永涛、胡宏伟一行两人莅临信阳市,就省公司核心系统数据库平台迁移后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调研和技术支持。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大外网转换情况的工作汇报。省公司张永涛充分肯定了信阳市在此次转换中取得的成绩,为全省下一步转换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于转换后出现的问题,强调要保证良好的沟通反馈渠道,从技术和业务两个方面对问题进行快速评估、定位和解决,将影响控制到最低。同时,张工也提出,随着数据和运维的集中,省、市两级信息技术工作内容将发生转变,专业性较强的纯技术性工作实现集中处理后,分公司的技术人员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将信息服务向业务和发展延伸,将更有针对性的提供精准的技术支持,也更加体现了技术服务于业务的工作理念。

在调研期间,省公司张工和胡工分别到信阳分公司西关柜面和本部柜面进行现场调研,和市分公司的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和讨论,详细询问相关工作人员目前系统运行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公司信息技术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省公司信息技术部的大力支持下,信阳市目前大外网环境系统可以进行正常切换,静等服务运维商前来搭建,达到了预期的转换效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信息技术 核心系统 数据库 平台迁移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