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人寿信阳分公司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QHhuQubw..png.png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公益跑活动

S64QyYKL..png.png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公益跑活动

PmMZZeTB..png.png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公益跑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璐) 为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精神,加大保险知识普及力度、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按照市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7月8日在天伦广场参与并开展了“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信阳市行业协会以及全市39家保险公司近2000名保险从业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在信阳市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立新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对参与活动的保险人发出了倡议,随着开跑口令的吹响,中国人寿的小伙伴们一起沿着景色优美的浉河开跑,一路上他们都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因为今天是保险人的节日,国寿精英们更愿意向公众传达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让保险大爱传递给每一个贫困家庭。

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中国人寿作为央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全系统内组织开展了扶贫保险的推广宣传工作、“保险五进入”等活动。本次开展“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通过邀请广大客户朋友捐赠跑步里程、公司认领扶贫项目、向贫困人口捐助保险等形式,将中国人寿的心与贫困地区群众的心紧紧相连,传递大爱和善举,为改变贫困地区的面貌贡献力量。

在公益跑活动的另外一边,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守宪正组织公司客服人员进行现场解答,并给需要咨询保险的广大市民答疑解惑,中国人寿一直高度重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公司将积极践行“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精神,加大保险知识普及力度、深入宣传保险理念,坚持保险初心,通过最用心的保险保障服务,让每一个家庭能够从容面对可能发生的风险。

近年来,中国人寿始终秉承着“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宗旨,把助推脱贫攻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通过精准扶贫筑起爱心长城,涓涓细流,汇于江海,中国人寿愿与行业一同努力,不忘初心,让保险公众宣传和知识普及常态化,天天都是公众保险宣传日,进一步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塑造良好行业形象,助力国家脱贫攻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中国人寿 保险公众宣传日 扶贫 公益跑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