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领导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eMf0cop6..jpg.jpg

信阳市领导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

MZYbiHm8..jpg.jpg

信阳市领导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

3ziFMUWF..jpg.jpg

信阳市领导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朱同留) 7月11日下午,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市文明办主任祁登舰,农林学院副校长文宗锋一行来到新六大街和新七大道交叉路口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为志愿者们带来了矿泉水、花露水、风油精等消暑品。

刘国栋、曹新博认真查看了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工作情况,并与志愿者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农林学院交通志愿者认真执勤,标准的姿势和规范的动作表示赞扬,对农林学院认真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工作,助力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给予了肯定。刘国栋在与志愿者交流中指出,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是一次重要的社会实践活动,要把志愿服务活动当作接受教育和服务社会的重要实践环节,在服务社会中实现锻炼自我的目标。刘国栋还提醒志愿者们,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既要做好工作,又要保证身体健康。

为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交通程度,按照市文明办的安排,农林学院在7月初至9月底,组织志愿者在新六大街和新七大道交叉路口开展交通引导活动,活动期间早中晚上下班高峰每个时间段安排8名志愿者与交警一起维护交通秩序,劝阻、纠正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

农林学院高度重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召开了专题会议和两次协调会研究部署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广泛动员师生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要求每天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必须有老师带队,让老师和同学共同参与其中,让师生在活动中感受到作为自愿者的光荣,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全国卫生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为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看望慰问 农林学院 文明交通 志愿者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检察机关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7月4日上午,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全体成员冒着炎炎酷暑来到了浉河区贸易广场社区,开展了信阳市检察机关“送法进社区”活动。

  • 信阳市检察机关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7月4日上午,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全体成员冒着炎炎酷暑来到了浉河区贸易广场社区,开展了信阳市检察机关“送法进社区”活动。

  • 信阳市供水公司业务技能提升年活动培训会

    7月10日上午,信阳市供水公司在御花园大酒店进行了业务技能提升年活动《带好团队管好人》培训会,北京聚知慧长期高级讲师,国内实战型管理专家吴湘洪教授主讲。

  • 信阳市中院召开“防治校园暴力 保护未成年人”新闻发布会

    为打击校园暴力行为,使施暴者受到应有的惩戒和教育,同时加强法治教育,加大宣传力度,力争为同学们打造平安、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信阳两级法院开展了“防治校园欺凌和暴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7月11日下午,信阳中院召开“防治校园欺凌和暴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新闻发布会。

  • 信阳市运管局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1日,信阳市运管局20余名志愿者在局长杨力、副局长尚建平、纪委书记林辉的带领下来到共建社区平桥区公路局家属院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

  • 市旅游局副局长顾先彬深入羊山社区督查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7月10日,信阳市旅游局顾先彬副局长冒着炎炎烈日,带领局创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局联系社区羊山一街、二街居委会检查指导社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 信阳市农科院四措并举治理车辆乱停乱放现象

    为进一步规范机关院内道路交通秩序,提升单位文明形象,推进本院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信阳市农科院结合单位实际,四措并举,积极开展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集中行动,为广大职工出行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出行条件。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保险行业开展扶贫公益跑活动

    7月8日上午,信阳协会按照省局、省协会的要求,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遵照省协会的统一部署,组织全市39家会员单位近2000余名保险从业人员,在信阳市天伦广场开展了2017年信阳保险业“7.8扶贫公益跑”活动。

  • 信阳市多措并举应对强降雨天气

    7月6日以来,信阳市相继普降大到暴雨,水库、河道水位上涨,土壤趋于饱和。7月9日0时30分许,市中心城区开始普降小雨,3时左右雨量加大,4时至6时,降雨转变为暴雨和特大暴雨,短期降水量超过120毫米。

  • 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到练村镇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7月7日,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到练村镇看望慰问县委宣传部驻练村镇驻村帮扶队长、第一书记,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连续作战,坚守脱贫攻坚工作第一线。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