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湾湖风景区组织领导干部赴廉政文化教育馆接受廉政教育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xsatcP5Q..png.png

廉政教育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以案促改专项工作,8月11日,南湾湖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带领管理区、南湾水库管理局、南湾实验林场班子成员、区属单位党政领导干部及区机关正科级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位于郑州,2016年10月8日正式开馆,是全省党员干部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增强廉洁意识的重要平台、品鉴廉洁文化的重要阵地。该馆由“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三个主题展厅和序厅、电教室组成。每个展厅都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采用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以图片资料、全息投影等形式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勤政廉洁。

参观过程中,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介绍。在“鉴史问廉”展厅,学习了我国古代的廉政思想、廉政制度、廉政人物和廉政故事,在历史的长河中感受廉政的力量;在“光辉历程”展厅,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中取得的廉政建设经验,感受前辈先贤的高风亮节、廉语廉行;在“警钟长鸣”展厅,从国内到国外腐败典型案例中受到深刻警示;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重温了入党誓词。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段段丰富的视频,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的同时,让大家深受触动,受到启迪和警示,也更加坚定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念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赴郑州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充分体现区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为契机,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四个南湾”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湾湖风景区 廉政文化 教育馆 廉政教育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餐桌大文明 南湾湖风景区贤山办事处“文明餐桌”在行动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关于“我为信阳加一分”活动号召,8月5日下午,南湾湖风景区贤山办事处联合区团委组织辖区党员、团员志愿者在茗阳及肖家河沿路餐馆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共计出动30余名志愿者,发放300余份“文明餐桌”宣传彩页、100余个“文明餐桌”台签、300份“文明就餐”倡议书。

  • 南湾湖风景区总工会开展2017年夏送清凉活动

    又是一年高温季节,为做好南湾湖风景区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和农民工平安度夏,该区工会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活动,8月4日下午,该区党委委员、总工会主席董敬中代表区党委书记杨春丽,带领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先后来到榕基建筑工地、环卫工人工作一线、区执法一线、南湾湖旅游公司售票窗口、燕尾岛水源保护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

  • 南湾湖风景区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为严格落实《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办法》,进一步做好南湾湖风景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8月1日上午,南湾湖风景区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会。

  • 南湾湖风景区扎实推进“文明餐桌”行动

    文明餐桌”行动是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个重要内容,为在全区倡导节约用餐行为、增强餐桌文明意识,营造文明消费、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氛围,南湾湖风景区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深入开展了以“文明用餐 节俭惜福”为主题的“文明餐桌”行动。

  • 南湾湖风景区扎实推进“文明餐桌”行动

    “文明餐桌”行动是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个重要内容,为在全区倡导节约用餐行为、增强餐桌文明意识,营造文明消费、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氛围,南湾湖风景区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深入开展了以“文明用餐 节俭惜福”为主题的“文明餐桌”行动。

  • “双创”为肖家河社区添“颜值”

    位于南湾湖风景区贤山办事处的肖家河社区东临信阳市主城区、西依南湾湖、北临浉河、南靠贤岭笔架山,风景秀丽,于2011年7月由肖家河村顺利完成“村改居”工作。

  • 南湾湖风景区入选第三批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

    日前,省旅游局发布了《关于确定第三批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的通知》,南湾湖风景区等10家旅游景区被确定第三批河南省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

  • 南湾湖风景区成功入选第三批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

    日前,省旅游局发布了《关于确定第三批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的通知》,南湾湖风景区等10家旅游景区被确定第三批河南省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

  • 南湾湖风景区市容环境整治显成效

    全市“双创”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信阳南湾湖风景区根据《南湾湖风景区市容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强力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形成常态化管理,辖区面貌焕然一新。

  • 湛河区曹镇乡焦庄小学学生上廉政课

    8月7日上午,在湛河区曹镇乡齐务村廉政文化墙前,该乡焦庄小学的老师们借郊游之际给学生上廉政课(如图,焦庄小学提供)。据介绍,齐务村廉政文化墙是曹镇乡廉政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该乡27个村均建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政文化墙。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