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湾湖风景区召开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大会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8月14日,南湾湖风景区召开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全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剖析有关违纪违法案件,对进一步做好全区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委书记杨春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区上下要在市委、市纪委的正确领导下,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步步深入,善做善成,扎实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四个南湾”建设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全区处级干部、南湾实验林场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纪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南湾湖风景区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李敦峰、熊林、李启云违法违纪案件剖析以及发生在辖区的一些典型案例。南湾实验林场、南湾办事处、区建委3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就扎实推进全区的以案促改工作,杨春丽指出,一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自觉性。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教育保护挽救干部的需要,是决胜“四个南湾”建设的需要。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保证以案促改工作的顺利推进。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务必在紧盯重点、关键环节、案例剖析三个方面狠下功夫,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顺利推进。三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务求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议程抓紧抓好,全区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具体承担以案促改工作的督查督办、跟踪问效,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

区党委副书记李义良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要精心组织,确保实效;三要加强督导,夯实责任。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湾湖风景区 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 纵深发展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餐桌大文明 南湾湖风景区贤山办事处“文明餐桌”在行动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关于“我为信阳加一分”活动号召,8月5日下午,南湾湖风景区贤山办事处联合区团委组织辖区党员、团员志愿者在茗阳及肖家河沿路餐馆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共计出动30余名志愿者,发放300余份“文明餐桌”宣传彩页、100余个“文明餐桌”台签、300份“文明就餐”倡议书。

  • 南湾湖风景区总工会开展2017年夏送清凉活动

    又是一年高温季节,为做好南湾湖风景区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和农民工平安度夏,该区工会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活动,8月4日下午,该区党委委员、总工会主席董敬中代表区党委书记杨春丽,带领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先后来到榕基建筑工地、环卫工人工作一线、区执法一线、南湾湖旅游公司售票窗口、燕尾岛水源保护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

  • 南湾湖风景区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为严格落实《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办法》,进一步做好南湾湖风景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8月1日上午,南湾湖风景区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会。

  • 南湾湖风景区扎实推进“文明餐桌”行动

    文明餐桌”行动是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个重要内容,为在全区倡导节约用餐行为、增强餐桌文明意识,营造文明消费、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氛围,南湾湖风景区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深入开展了以“文明用餐 节俭惜福”为主题的“文明餐桌”行动。

  • 南湾湖风景区扎实推进“文明餐桌”行动

    “文明餐桌”行动是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个重要内容,为在全区倡导节约用餐行为、增强餐桌文明意识,营造文明消费、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氛围,南湾湖风景区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深入开展了以“文明用餐 节俭惜福”为主题的“文明餐桌”行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