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加快线上缴费业务推广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gVs46pcX..jpg.jpg

电费管理中心负责人讲解线上缴费要求

mXXtzZiB..jpg.jpg

供电所员工用蓝牙打印机练习打印电费小票

qDEd3oJi..jpg.jpg

专业人员讲解电e宝具体收费操作流程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万峰)8月21日,光山县供电公司为25个供电所发放了160台型号为PT-260的蓝牙便携式热敏打印机,并对160名开通白名单的供电所人员开展了电e宝和费控业务培训。此举为公司持续推广线上缴费业务,着力提升线上缴费率夯实基础。

2017年,光山县供电公司将客户通过线上缴费比例、费控应用率纳入乡镇供电所同业对标管理。该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大力宣传线上缴费渠道,着力缓解营业厅窗口缴费排队现象,减轻营业厅柜台收费压力,有效规避电费回收风险。公司要求全员务必掌握电e宝、掌上电力APP等线上缴费的使用方法,各供电所要求台区管理员建立分管供电辖区客户微信群,并在微信工作群及朋友圈里主动宣传线上缴费模式,力争实现用电客户从线下缴费方式转变为线上缴费方式。公司开展“三电三进”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向客户发放电e宝和掌上电力的使用指南,告知客户除营业大厅之外的多种缴费方式,让客户了解新型智能缴费方式快捷、安全、方便等特点,耐心指导客户下载、安装、注册并学会使用手机APP,积极推广支付宝、电e宝、掌上电力和微信等电子渠道缴费,提升线上缴费比例。为拓展线上缴费方式,公司营销及电费管理专业部门制定了线上缴费内部考核方案,组织开展提升线上缴费比例竞赛,旨在调动营销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做到奖优罚劣。

8月21日下午,在光山公司举办的电e宝收费操作流程及蓝牙打印机使用培训现场,该公司电费管理中心副主任石琴说:“各所有了蓝牙打印机后,收费员走村入户催费时就能现场出票,能不断提升各所线上缴费指标,更确保了电费回收的可靠性。”此举不仅创新了“互联网+”时代的缴费服务渠道,而且构建了和谐供用电关系。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供电公司 线上缴费 业务推广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供电公司:为职工定制劳保工作服

    8月1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30名职工代表对4家供应商展出的工作服样品开展推荐工作,为尽快确定生产厂家、早日定制工作服打好基础。

  • 光山县供电公司: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作贡献

    8月10日,光山县供电公司10余名青年志愿者正挥汗如雨地清除网格责任区内的小广告和卫生死角,为推进光山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再做贡献。

  • 光山县全面推动多彩田园产业扶贫工作

    8月3日至4日,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副县长马建国带着县委办、县委农办、县扶贫办和紫水街道办事处、斛山乡负责人,专程到成都乡村社区,考察学习田园综合体试点建设经验,开启多彩田园产业扶贫智慧,全面推动光山多彩田园产业扶贫工作。

  • 光山县学习借鉴外地经验 全面推动多彩田园产业扶贫工作

    8月3日至4日,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副县长马建国带着县委办、县委农办、县扶贫办和紫水街道办事处、斛山乡负责人,专程到成都乡村社区,考察学习田园综合体试点建设经验,开启多彩田园产业扶贫智慧,全面推动光山多彩田园产业扶贫工作。

  • 光山县供电公司:筑牢居民住宅区防火墙

    8月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安监部对25个供电所张贴《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居民住宅区电气火灾防范的通知》情况继续开展督查,着力提高全县城乡居民电气火灾预防意识和防范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用电。

  • 光山县召开2017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8月2日,光山县召开2017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办事处)政府分管领导及食药监所所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 光山县召开2017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8月2日,光山县召开2017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办事处)政府分管领导及食药监所所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县领导汪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县电视台对会议现场进行了全程报道。

  • 光山县供电公司:情系八旬五保贫困户

    8月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驻村第一书记冷军带领2名驻村工作队员、2名帮扶责任人,在沈堂村4名村两委班子成员协助下,高高兴兴地为八旬五保贫困户方忠厚举办了简单、喜庆的乔迁新居庆典仪式,用真心关爱和无偿服务温暖了耄耋老人的心。

  • 光山县供电公司:举办消防讲座 强化防火意识

    8月1日下午,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朱展疆教官在光山县供电公司举办了题为《人人参与消防 共创平安和谐》的专题讲座,使公司员工有效掌握了防火、救火及逃生自救知识和技能,营造了“人人关心消防、处处注意防火”的消防安全氛围。

  • 光山县供电公司:加快物资供应基础管理提升工作

    7月2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认真梳理分析省公司督查组物资供应基础管理年检查“回头看”反馈结果,要求公司相关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加快落实物资供应基础管理提升整改工作,不断提高公司物力集约化管理水平。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