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火车站即将迎来学生返程高峰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鑫)连日来,随着各大高校开学时间临近,信阳火车站即将迎来暑运学生入学、返校客流高峰。自上周末以来,信阳火车站(含信阳东站)日均发送旅客超2.3万人次,并呈现逐日递增态势,预计未来学生客流增幅将占较大比例。

根据以往客流规律并结合当前客票预售情况分析,今年信阳火车站学生运输高峰期主要集中在8月31日至9月15日,客流呈现学生流与务工流叠加的态势。为做好学生客流运输组织工作,该站进一步加强候车厅的安全服务工作,坚持逐一验票,防止旅客上错车,并利用广播提醒广大学生和其他旅客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防止意外情况发生。对学生客流较大的车次,不断加强在站台、天桥、地道以及车门边进行客流疏导,以最快的速度和最有效的方式组织旅客上下车,确保学生客流的安全平稳有序。

据悉,通过网络购买的学生票,不能刷身份证直接进站上车,请携带好购票时所使用学生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订单号(E+9位数字)和附有学生火车票优惠卡的学生证,在购票后、开车前,到装有学生优惠卡识别器的车站售票窗口取票。

特别提醒,学生证存在磁条信息不完整、乘车区间不符、减价优待次数已用完或学生证未进行年度注册等情况,均会导致网购车票无法正常换取,请广大学生旅客购票前仔细核对个人信息。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火车站 学生 返程高峰 客流增幅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