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召开大型幼儿园食品安全观摩会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qzeCvu8t..jpg.jpg

浉河区召开大型幼儿园食品安全观摩会

abxJiYR6..jpg.jpg

浉河区召开大型幼儿园食品安全观摩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吴亭亭) 8月30日下午,浉河区食药监局联合浉河区教体局召开了浉河区大型幼儿园食品安全观摩会,区食药监局副局长葛显成、区教体局周建国出席了此次观摩现场会,观摩会定在浉河区幼儿园,浉河城区100人以上的幼儿园园长共计75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会议由区食药监局副局长葛显成主持。参观人员由区食药监所副所长韩金忠带队,依次参观了浉河区幼儿园食堂的更衣室、操作间、面点间、主食库、留样库、备餐间,韩金忠副所长详细向各幼儿园园长介绍了浉河区幼儿园关于食堂管理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并依据食品安全法对幼儿园食堂,包括卫生、原料储存、地漏盖板等提出了要求。

观摩后,区食药监所副所长杨玚针对学校食堂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幼儿园食堂做到亮证经营、卫生干净、留样规范、消毒严格、生熟分开、建立进货索证索票制度等,要求学校幼儿园应保持高度责任心来开展食品安全工作。会上,葛显成副局长解答了幼儿园关于“互联网+明厨亮灶”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大型幼儿园尽快落实“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随后周建国副局长也对“互联网+明厨亮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葛显成副局长主持召开了总结会,参会的园长分别作了观摩感言,对浉河区幼儿园食堂管理的规范性和操作性非常认可,并对照各自的单位食堂提升进行了探讨交流。葛显成副局长要求各园长要高度重视食堂安全工作,以这次观摩现场会为契机,积极开展“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相关制度,确保幼儿园食堂工作安全、有序、规范运行,不出食品安全事故。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食药监局 幼儿园 食品安全 原料储存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