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工行信阳北京路支行坚持“职工之家”建设弘扬好行风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路娟)工行信阳北京路支行不断增强“党建大局”意识,始终秉承“人是最积极的革命因素”和“员工是最宝贵财富”的人文管理理念,坚持“职工之家”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与“关心员工成长、关爱员工生活、尊重员工劳动、发挥员工智慧”思想相结合,凝聚力量、鼓舞士气,传播正能量、弘扬好行风。

HH9tCFIu..jpg.jpg

文化上墙

该支行十分注重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主导创办的“党建工作园地”、“党风廉政建设专栏”和“家--有你有我更精彩”员工活动剪影专版,方寸之间尽显工行人的时代风彩。同时把执行力建设纳入企业文化范畴,坚持目标管理上墙,压实责任落地,促进了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

fqVoFv3r..jpg.jpg

活动丰富

为陶冶思想情操,缓解工作压力,该支行利用业余时间常态化的组织员工“我运动、我健康--绿色骑行郊游”活动;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共青团成立95周年,先后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红色故里行活动和“青春万岁,工行常青”党团主题活动,使员工深受启发和教育;鼓励员工踊跃参加市工行举办的“职工趣味运功会”,并荣获2016年“团体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业余文体活动,既锻炼了员工体魄,又历练了员工心智,进一步增强了支行员工不畏困难、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念,大力弘扬了支行团队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团结拼搏精神。

SBX6gvqj..jpg.jpg

关爱员工

f7xtOwo3..jpg.jpg

关爱员工

该支行坚持无情制度有情管理,宽严相济,尊重人、感召人,让员工像兄弟姐妹一样,在一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里健康快乐的工作和学习。积极倡导并一直奉行为过生日的员工送蛋糕、鲜花制度,员工生病住院前去探视制度,“红白事必到”制度,员工管理“家访”制度。拉近了支行与员工、员工与员工之间的距离,团结了人心,凝聚了力量;该支行还与社区特困职工家庭进行数年的结对帮扶,支行员工踊跃“爱心捐款”,过年过节前去探望,深受辖区办事处领导和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社会服务形象。

今年以来,在工商银行信阳分行新一届分行党委大力推动下“职工之家”建设持续向前推进,从北京路支行的一家试点行全面向全辖区推广,不但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还有力地促进了各项业务稳健发展。随着信阳工行企业文化与“职工之家”建设的深入推进,工行信阳分行将朝着建设“效益领先,形象良好,客户认可,员工自信”的“幸福分行”目标继续前行。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行 职工之家 企业文化 党风廉政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商丘分行行长蔡海泉一行到虞城开展扶贫工作

    蔡海泉同当地乡镇负责人沟通扶贫脱贫工作今后开展措施,探讨需要什么样的帮扶才能脱贫,金融机构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能更好的推动脱贫,有什么经济效益比较好的产业项目带动脱贫等一系列问题。

  • 工商银行信阳人民路支行联合多方帮扶孤寡老人

    5月17日,由工行信阳人民路支行牵头,与当地车站派出所和新公社居委会三单位合作,为社区一名81岁的孤寡老人“特事特办”,全流程协助该客户补办了身份证件、工资存折,并带领该老人进行社保年检的指纹采集,受到客户的好评以及参与单位的赞誉。

  •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2017年5月18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利用行内思想文化宣传园地,组织市行本部青年员工开展廉政文化学习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党员同志锤炼意志、提升党性,严以修身、严于律己,牢记职责、心系客户,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金融人。

  • 面对残币有耐心 工行服务暖人心

    5月15日上午,一名客户提着一个黑色方便袋焦急地来到工商银行信阳新县支行办理业务,兑换凌乱地堆积在塑料袋中的残币。

  • 信阳工行建设幸福分行推进“职工之家”建设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积极加快企业文化建设步伐,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围绕“幸福分行”的建设目标,积极创建“效益领先,形象良好。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