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工商银行信阳人民路支行联合多方帮扶孤寡老人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UhzrF05U..jpg.jpg

人民路支行联合多方帮扶孤寡老人

8R2994vP..jpg.jpg

人民路支行联合多方帮扶孤寡老人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晓龙) 工商银行信阳人民路支行大力弘扬工行“工于致诚,行以至远”的价值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竭诚的态度服务广大群众和金融消费者。5月17日,由工行信阳人民路支行牵头,与当地车站派出所和新公社居委会三单位合作,为社区一名81岁的孤寡老人“特事特办”,全流程协助该客户补办了身份证件、工资存折,并带领该老人进行社保年检的指纹采集,受到客户的好评以及参与单位的赞誉。

5月11日,一位老人来到工行信阳人民路支行网点办理养老金支取业务,大堂经理注意到老人当时神智有些不太清醒,听力有一定的障碍,身上也未携带存折,在耐心沟通中了解到该客户今年80多岁,子女不在身边,生活没人管,全靠每月两千多元的退休金,交流发现老人的记忆有部分障碍。因为关系到老人的生活,该网点主任当即便带老人至附近派出所寻求帮助,民警得知情况后决定先联系老人的家人,在寻求解决办法。

在确定老人住址后,人民路支行网点主任牵头,请来老人所在辖区新公社居委会主任及车站派出所负责民警三个单位负责人一起商量解决办法。在联系老人家人无果的情况下,三方单位决定共同帮辅老人处理所出现问题。在老人无法提供有效身份证明的情况下由居委会主任带队至老人家中走访,由派出所为老人查询补办户口及身份证件有关资料,再由人民路支行处理银行方面问题。在热心的沟通过程中,老人与人民路支行这名年轻的网点主任建立了信任,在处理老人问题的几天时间里,老人多次来到工行网点寻找这位主任来谈心,排解心中的焦虑。5月17日,老人携带新补办的身份证件来到人民路支行补办了存折。但网点网点工作人员发现老人的养老金从今年3月开始就已经停发,账户没有余额,出于关心,该行网点主任主动联系养老金的发放单位询问情况,确定老人去年未做年检,今年停发了养老金。为解决客户的根本困难。当天下午,人民路支行网点主任再次联系到派出所、居委会同志,一起带老人至浉河区社保中心办理了指纹采集手续,并向工作人员确认了本月将连同前期养老金一起发放,老人听说后倍感欣喜,多次向在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商银行 人民路支行 帮扶 孤寡老人 社保年检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商银行信阳人民路支行联合多方帮扶孤寡老人

    5月17日,由工行信阳人民路支行牵头,与当地车站派出所和新公社居委会三单位合作,为社区一名81岁的孤寡老人“特事特办”,全流程协助该客户补办了身份证件、工资存折,并带领该老人进行社保年检的指纹采集,受到客户的好评以及参与单位的赞誉。

  • 中国工商银行:应用区块链技术创新扶贫金融服务

    当“互联网”迈入价值互联时代,当“区块链”成为交易可信赖的应用体系,国家战略的“精准扶贫”有望成为这些创新技术应用的最佳场景。

  •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2017年5月18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利用行内思想文化宣传园地,组织市行本部青年员工开展廉政文化学习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党员同志锤炼意志、提升党性,严以修身、严于律己,牢记职责、心系客户,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金融人。

  • 工商银行潢川支行深化“三亮一创”活动

    近期,工商银行潢川支行深化“三亮一创”活动内涵,积极开展以“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比服务、比技能、比合规、比贡献,群众评议、党员互评、领导点评”为内容的“三亮四比三评”活动,实现“打造一流队伍、展示一流服务、争取一流业绩、塑造一流形象”目标。

  • 工商银行平桥支行组织母亲节专题活动

    近日,工商银行平桥支行精心组织了为期八天的“感恩母亲节,积分大回馈”主题活动,表达该行感恩客户,回报社会的经营信念,弘扬“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的企业文化,收到良好效果。

  • 工商银行新县支行全面提升厅堂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打造新县人民心中最称心满意的银行,工商银行新县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厅堂服务,立足客户需求,积极开展“厅堂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活动”。

  • 工商银行新县支行全面提升厅堂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打造新县人民心中最称心满意的银行,工商银行新县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厅堂服务,立足客户需求,积极开展“厅堂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活动”。

  • 工商银行新县支行脱贫攻坚重在落实

    中国工商银行新县支行坚持以服务地方为己任,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省市行关于积极扶贫、精准扶贫、务实扶贫的战略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重在落实,对应承担的社会责任细化分解到责任人,有效推进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任务落实。

  • 工商银行罗山支行牢固树立服务意识

    罗山支行以打造“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为抓手,从夯实服务基础工作入手,强化培训和监督考核,认真查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

  • 工商银行罗山支行保护消费者权益 维护金融秩序

     罗山支行致力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维护金融秩序稳定。经常开展反假币、反洗钱、防诈骗、珍爱信用等金融知普及宣传与公众教育服务活动,不断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和维权意识。

  • 工商银行罗山支行勇担大行责任 创新扶贫攻坚

    近年来,罗山支行一直承担该村扶贫工作责任,派出第一书记驻村帮扶该村,通过调查摸底、结合实际,查找脱贫的突破口。

  • 工商银行罗山支行加大信贷投放 支持经济发展

    工商银行罗山支行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大计,通过新增贷款、创新融资,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截至2016年底,各项贷款余额达4.32亿元,当年累计发放13463万元,其中,小企业贷款累计发放8485万元。

  • 真诚使得三冬暖 服务赢得客户心

    2016年12月18日上午,该行营业部组织员工,加班加点为客户清点、兑换了35000元硬币,解决客户实际困难,受到客户好评。

  • 工商银行南阳分行智能服务引领行业新风

    科技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互联网高速发展已经为智能化提供了技术支撑。手机智能化、养老智能化、交通智能化、城市智能化.....当然银行也是要向智能化方向发展的,工商银行南阳分行智能化转型方面快人一步。

  • 工商银行信阳人民路支行联合多方帮扶孤寡老人

    5月17日,由工行信阳人民路支行牵头,与当地车站派出所和新公社居委会三单位合作,为社区一名81岁的孤寡老人“特事特办”,全流程协助该客户补办了身份证件、工资存折,并带领该老人进行社保年检的指纹采集,受到客户的好评以及参与单位的赞誉。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